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慈惠堂相挺 小英︰效法母娘顧眾生

蔡英文(前排左)出席「二○二○全國慈惠堂挺小英後援會」,授戰旗給中壢慈惠堂董事長陳燦宏。(記者李容萍攝)

蔡英文(前排左)出席「二○二○全國慈惠堂挺小英後援會」,授戰旗給中壢慈惠堂董事長陳燦宏。(記者李容萍攝)

2019/12/13 05:30

〔記者李容萍/中壢報導〕蔡英文總統昨出席「二○二○全國慈惠堂挺小英後援會」,授戰旗、聘書予來自花蓮總堂及各地分堂代表,蔡英文說,後援會名稱「母娘後援會」非常有意義,慈惠堂母娘護佑眾生,身為國家領導人也要守護台灣,「這是總統必須要做的事情」,感謝母娘信眾現身支持,未來也會效法母娘照顧眾生的精神守護台灣。

細數經濟、長照2.0政績

蔡英文昨由市長鄭文燦及民進黨提名第三、五選區的立委候選人彭俊豪、蔣絜安陪同參加成立大會。蔡英文說,過去三年政府做了很多努力,雖然面臨外部變化及國際變局,台灣還是穩穩往前走、經濟也穩穩成長,二○一六年她上任時,經濟發展是四小龍排名最後,現在已是四小龍第一名;所有的經濟預測跟產經專家都認為,台灣經濟發展力道越來越強,已進入投資大爆發的時代。當國家收入越來越多,政府也能夠照顧人民,例如長照2.0由國家拿出資源,把在地的社區服務系統做起來,現在全台有七千個據點,希望持續強化功能,讓在地長輩得到最貼心的服務。

鄭文燦說,當市長後中壢慈惠堂董事長陳燦宏告訴他,母娘有一個願望,堂址所在是六和商圈最熱鬧之處,但慈惠二街路幅狹小、信徒出入不便,經過兩年的努力終於打通了。鄭文燦還向蔡總統報告,中壢慈惠堂也是關懷據點,阿公阿嬤的心靈在此獲得慰藉,而桃園推動育兒津貼更是全台第一,現在蔡總統在全國推動,讓年輕家庭甜蜜多一點、負擔少一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