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市長落跑的議會閉幕 藍綠互嗆

高市議會昨閉幕,藍綠在議事廳互尬,綠營痛批落跑市長、藍營大喊韓國瑜凍蒜。(記者王榮祥攝)

高市議會昨閉幕,藍綠在議事廳互尬,綠營痛批落跑市長、藍營大喊韓國瑜凍蒜。(記者王榮祥攝)

2019/12/13 05:3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市議會昨在抗議聲與掌聲中閉幕。民進黨團在議事廳舉黑字牌「韓國瑜對不起高雄人」,高喊落跑市長、逃避議會;國民黨團不甘示弱,站在民進黨團前方疾呼高雄加油、韓國瑜凍蒜。

民進黨團舉牌 「韓國瑜對不起高雄人」

主持議事的副議長陸淑美表示,本會期通過高達一四六五億元地方總預算、市府提案一○九件、報告事項四十七件、議員提案六七○件、決議案一件、反對案三件,她代表議會對市府團隊給予肯定,也請大家給市府團隊掌聲。

民進黨團則痛批,這會期創下許多不良紀錄,包括史上最高規模的總預算一四六五億元一毛都不給刪、市長施政報告質詢要抽籤、每天開議最晚到晚上六點半一定要散會、為快速審議總預算打破六點半散會規則、二三讀審預算每局處限三人發言,最讓人無法接受的,當然就是韓國瑜完全逃避總質詢。

國民黨團送花給陸淑美 喊高雄加油

陸淑美指出,本會期很不幸發生霸佔主席台事件,造成部分同仁受傷、令人遺憾,她認為民主社會難免意見分歧、多元,議員各有不同訴求與策略,期盼大家互相尊重,希望以後能以更理性方式問政。

陸淑美致詞前後,民進黨團高市議員在主席台前一字排開,手舉著「韓國瑜對不起高雄人」黑字牌及光復高雄布條,強烈控訴高雄市長韓國瑜缺席議會、背棄市民的作為,並高喊落跑市長、逃避議會。

國民黨團先是上台送花給陸淑美,向她本會期全程主持會議的辛苦致意,接著集體站在民進黨黑字牌前呼喊高雄加油、韓國瑜凍蒜,場面熱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