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拚戰國瑜機器 尹立:罷韓遊行不會取消

Wecare高雄尹立(右一)強調,1221罷韓遊行一定如期舉行。(記者王榮祥攝)

Wecare高雄尹立(右一)強調,1221罷韓遊行一定如期舉行。(記者王榮祥攝)

2019/12/13 05:30

〔記者黃佳琳、陳文嬋/高雄報導〕發起罷韓行動的Wecare高雄、公民割草等公民團體,早在數月前就申請十二月廿一日舉辦罷韓遊行,但請假參選總統的高雄市長韓國瑜,卻選在同一天舉辦挺韓遊行,雙方陣營激化對立恐發生衝突,外界曾勸公民團體取消或延期罷韓遊行,但發起人尹立指出,要跟「國瑜機器」拚到底,罷韓遊行不會取消。

尹立指出,今年三月,韓國瑜決定落跑背叛高雄人,就一直是高雄人的痛,他們一路與「國瑜機器」苦戰近十個月,看到高中學子鼓起勇氣當面反韓,看到淳樸的農民氣呼呼的控訴韓國瑜欺騙,看到庶民店家,不斷的被韓粉霸凌卻挺直腰桿;許多市場裡的阿嬤握住他的手說:「少年囝仔,哩要堅持,哩要加油」。

尹立說,他理解大家的擔憂,團隊近一個月來,也時時刻刻在想各種措施,防止對方挑釁。但如果他們因為對方刻意打擊就有所退卻,將無法面對許許多多年輕學子的勇氣、長輩淳樸、溫暖的期待;如果他們退卻,或許也將無法將純真的價值,立足於自己深愛的城市與這塊土地。

尹立表示,高雄人誠摯地邀請廿一日一起來高雄,不是來聲援,是來見證與守護,共同守護這個公民的和平遊行、發聲的權利。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不容許外縣市人參加罷韓遊行,民進黨議員林智鴻反諷韓國瑜跳票又落跑,青年失業率飆新高,是怕罷韓的人潮很多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