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中南串連 全台青年議員挺余天

北、中、南十二位青年議員主動發起「全台青年議員挺余天」活動。(余天競選辦公室提供)

北、中、南十二位青年議員主動發起「全台青年議員挺余天」活動。(余天競選辦公室提供)

2019/12/13 05:30

〔記者周湘芸、林欣漢、何玉華、翁聿煌/綜合報導〕民進黨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余天昨天由北、中、南十二位青年議員發起「全台青年議員挺余天」,並舉行接力賽,象徵團結與年輕人活力。余天表示,感謝年輕議員站台,為選情增添信心,且女兒余苑綺化療後,癌症指數已大幅下降,這是近期最高興的事。

余天說,選舉是一時的,但無論如何都要衝到底,選區有多人參戰,其中一位脫黨參選,他壓力很大,如今有年輕議員力挺,拉抬年輕選票,讓他增添信心。

陳菊輔選賴品妤 籲給新生代機會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昨天陪同民進黨新北市第十二選區立委候選人賴品妤前往瑞芳掃街拜票。陳菊表示,民進黨要交棒給新世代,深化民主,這次推出的候選人年輕、有社會責任感,呼籲鄉親給新生代機會,支持在地、優秀的人選。

吳琪銘成立「青年琪友會」 林飛帆站台

民進黨新北市第十選區立委吳琪銘昨天成立「青年琪友會」,邀請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站台。林飛帆說,台灣處於轉型的關鍵時刻,為了堅持民主自由,國家需要冷靜理性的蔡英文總統及國會過半的民進黨,讓改革持續。

藍開除盧嘉辰黨籍 李嘉進停權一年

另外,國民黨前立委李嘉進的兒子李縉穎,在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的支持下,以無黨籍投入新北市第十選區的立委選舉,前國民黨立委盧嘉辰力挺。

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表示,盧嘉辰發言攻擊黨,破壞黨的形象,李嘉進雖輔選兒子,但沒有攻擊黨的言論,經區黨部建議,市黨部十日召開考紀會,決議開除盧嘉辰黨籍、李嘉進停權一年,最快下週三呈報中常會。

盧嘉辰說,「尊重,求仁得仁!」李縉穎轉述,父親李嘉進的態度和盧嘉辰一樣,國民黨用黨紀懲處,是讓選情崩盤的下下策。

國民黨新北市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洪孟楷昨天邀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到淡水品嘗美食。洪秀柱表示,洪孟楷多次向她討救兵,雖然本身實力很強,但既然輔選有幫助,她就義不容辭幫忙。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天率黨內立委候選人錄製競選歌曲,並陪同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李旻蔚到三和夜市掃街拜票,盼拉抬選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