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林》劉建國拚創新農業 五百農民相挺

民進黨雲林縣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劉建國在西螺大橋旁舉辦濁水溪誓師大會,五百名農民出席相挺。
(記者黃淑莉攝)

民進黨雲林縣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劉建國在西螺大橋旁舉辦濁水溪誓師大會,五百名農民出席相挺。 (記者黃淑莉攝)

2019/12/13 05:30

〔記者林國賢、黃淑莉/雲林報導〕雲林縣立委選情熱呼呼,民進黨山線立委候選人劉建國於西螺大橋舉辦「顧農民,挺建國」濁水溪誓師大會,有五百名農民到場力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海線立委候選人張嘉郡成立北港聯合競選總部;民進黨海線候選人蘇治芬則到麥寮與長輩共餐。

高喊守住濁水溪以南第一席立委

劉建國表示,雲林是台灣糧倉,與時俱進的農業政策對雲林很重要,若連任成功將繼續擴大科技農業及人才培育,在雲林打造一個科技創新的農業科技園區,並積極推動健全農民退休制度、農業天然災害保險法、農民職業災害保險法。

劉建國指出,很感謝、也很感動大家正中午戴斗笠站出來相挺,距離投票日只剩廿九天,要守護台灣自由民主,捍衛濁水溪以南第一席立委要靠大家齊心齊力,絕不能讓親中的人贏,而是要讓堅持在這塊土地努力打拚的人勝利。

韓國瑜、張嘉郡成立北港聯合競總

韓國瑜表示,張嘉郡與他若當選,一定會幫雲林農漁產品打開外銷市場,發展宗教、文創等觀光。

張嘉郡表示,她若再度進入立法院,將全力爭取資源,打造「北港—水林—口湖」觀光動線,建構觀光五分車引領遊客暢遊觀光熱點,同時爭取開闢台七十八甲線快速道路,健全雲林西南區交通網的最後一塊拼圖。

蘇治芬訪麥寮長青食堂 關懷長者

蘇治芬說,長者們齊聚長青食堂用午餐,分享生活互相關懷,讓社區功能充分發揮,政府持續推動長青食堂結合巷弄長照站,讓食堂發揮最大效益,未來要推動各鄉鎮都成立廿四小時的長照平價據點,讓社區長者有更舒適的生活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