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現在是PK盤 綠嗆違法鼓吹賭盤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表示韓、蔡非常近,在五%誤差範圍內,「賭盤現在是PK盤」,立法院民進黨團批張利用賭盤救選情。(記者方賓照攝)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表示韓、蔡非常近,在五%誤差範圍內,「賭盤現在是PK盤」,立法院民進黨團批張利用賭盤救選情。(記者方賓照攝)

2019/12/13 05:30

〔記者施曉光、彭琬馨/台北報導〕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昨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主持人問韓陣營是否有偷偷做民調?張善政說,他知道結果,而且韓、蔡非常近,在五%誤差範圍內,「賭盤現在是PK盤」,但他也強調,這是在韓國瑜把民調「蓋牌」之前的數據,「蓋牌是一種戰術」。

張善政:蓋牌前韓蔡民調在誤差內

立法院民進黨團幹事長管碧玲與書記長李俊俋則召開記者會,批評張善政「鼓吹賭盤」,恐違反選罷法。張善政知道賭盤應該「趕快報案」,否則就是說謊,呼籲張善政「別包庇犯罪」。管碧玲認為,張善政當過行政院長,還當眾宣揚賭盤,目的只有一個,就是讓大家誤以為真,質疑張善政是在「利用犯罪行為救選情」。

對於綠營質疑張善政涉嫌鼓勵簽賭,張善政辦公室發言人黃曼昕表示,現在不管是平面媒體還是電台、電視政論節目每天都在討論賭盤如何,每個人都很容易聽得到、看得到,執政的民進黨政府、法務部看到這種狀況,才應該主動調查,怎麼會叫一個無行政權的前行政院長去報案呢?民進黨應該主動調查。

主持人稱韓國瑜被傳有「3P影片」,張善政被傳有「小三」,張善政說「歡迎檢舉」,他也很想知道自己做過什麼壞事,有人說他有緋聞、性騷擾,還有花蓮善款的問題,就請拿出證據,「小三」的事情,他就等著接招。

張批蔡只有做壞事 沒有做好事

至於是否後悔與韓國瑜搭配?張善政說,「應該去問賴清德是否後悔與蔡英文搭檔參選」,他自己並不後悔,因為這次參選的目標就是下架蔡英文,「你看蔡英文做了多少壞事!」「只有壞事沒有好事」;主持人幫蔡英文緩頰時,張還相當激動地說:「我偏偏就要說她只有做壞事,沒有做好事!」

主持人要求舉出蔡英文做了那些壞事,張善政逐一列舉「一例一休」、年改、同婚、能源政策等問題,他並特別強調,同婚的可以容納同性戀,但不能造成保守的民眾反彈,應和緩一點,像在中南部鄉下、宗教團體都很反彈,蔡英文把對的事情用錯的方式在做,把好的事情做壞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