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組頭開PK盤 傳出陰謀論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昨表示,民調「蓋牌」前韓、蔡非常近,「賭盤現在是PK盤」。(記者謝武雄攝)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昨表示,民調「蓋牌」前韓、蔡非常近,「賭盤現在是PK盤」。(記者謝武雄攝)

2019/12/13 05:30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總統大選進入倒數計時,地下賭盤也陸續出爐,從先前開出民進黨候選人蔡英文讓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三十萬票,再拉高到最近蔡讓韓五十萬甚至六十萬票的盤口。但弔詭的是,坊間也有組頭竟開出PK盤,讓不少知情人士大惑不解甚至出現陰謀論質疑,不排除是為了拉抬韓的選情而開,笑稱是「史上最詭異的總統選舉賭盤」。

「史上最詭異」 不排除為拉抬韓

今年六月,韓國瑜夾高雄市長勝選餘威,宣布參選總統時氣勢如虹,當時賭盤甚至開出韓讓蔡高達五十萬票賭盤,但隨著韓國瑜聲勢逐漸下滑,被年輕學生接連嗆聲、抗議,賭盤也從韓讓蔡的三十萬票,一路下修到十萬票。

到了八月中旬,韓因打麻將及追蹤器等事件始終說不清楚,坊間賭盤的確曾短暫死亡交叉開出PK盤,後來韓身陷失言、講不清楚房產質疑等風波,組頭風向轉為看好蔡英文,今年中秋夜開出蔡英文大讓韓三十萬票的盤口。

接下來韓請假專心跑總統行程,諸多發言雖迅速累積聲量並攻佔版面,但民調始終不見起色,因此最近賭盤再上修,組頭依舊看好小英選情,目前最新已開出蔡讓韓五十萬甚至六十萬票的盤口,若以賠率一:一,下注每支金額一萬元為例,小英如贏超過六十萬票,押小英的賭客除拿回本金外,還需扣給組頭五%「水錢(佣金)」,賭客實贏九千五百元。

但據傳也有組頭為了「平衡賭盤」開出PK盤,只是賭客僅能下注韓,賠率是一:三,以每支一萬元來說,若韓當選每支賠給賭客三萬元,但一樣扣五%「水錢」,賭客實拿二萬八千五百元。

「唯一支持蔡」 組頭怨:什麼怪招

上週韓國瑜要韓粉「民調唯一支持蔡英文」,此舉一度傳出讓地下賭盤亂了套,甚至有組頭寧願賠錢「不玩了」,知情人士更抱怨韓國瑜「這是什麼怪招?」有組頭對此說,賭客一旦下注,雙方就已完成「簽注默契」,組頭頂多封盤不再接受下注,不會有認賭退注的情形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