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勝利音樂節催票 洪慈庸、林昶佐開唱

曾朝榮(右二)、莊競程(左二)舉辦寫春聯、送春聯活動,洋溢年味。(記者蔡淑媛攝)

曾朝榮(右二)、莊競程(左二)舉辦寫春聯、送春聯活動,洋溢年味。(記者蔡淑媛攝)

2019/12/15 05:30

〔記者蘇金鳳、蔡淑媛、許國楨、張軒哲/台中報導〕選戰倒數,立委洪慈庸昨夜在神岡順天宮舉辦首場「台灣勝利音樂節」活動,邀請歌手詹雅雯、林喬安、立委林昶佐、新竹市長林智堅等多位嘉賓站台;候選人翁美春至豐原第一市場掃街,另,候選人莊競程競選總部舉辦「寫春聯、送春聯」活動。

竹市長林智堅等人站台

新竹市長林智堅指出,洪慈庸在國會表現有目共睹,呼籲大家要讓她繼續留在國會協助蔡英文,林昶佐與洪慈庸合唱「愛情限時批」,博得台下滿堂彩。洪慈庸說,四年前競選就曾在神岡舉辦歸巢搖滾音樂祭,希望邀請年輕朋友返鄉築巢,回鄉生活打拚。

洪呼籲青年返鄉投票

洪慈庸說,明年大選是台灣未來的關鍵,台灣人民都希望「台灣贏」,所以這次規劃特別取名為「台灣勝利音樂節」活動,之後陸續在潭子、大雅、后里登場,有別於造勢晚會,希望吸引更多在地長輩、青年朋友要返鄉投票。

莊競程送春聯 提前拜年

第八選區候選人翁美春昨日在交通部政務次長黃玉霖陪同下,至豐原第一市場拜票,攤販見到翁美春熱情握手寒暄,預祝順利勝選。明年一月十一日總統立委大選,選後二週就是農曆春節,市議員曾朝榮與候選人莊競程競選總部,邀八位書法老師揮毫,一個上午就送出六百副春聯仍供不應求,其中「金鼠迎春」最討喜,讓家家戶戶喜氣洋洋,提前向民眾拜年。

第二選區候選人陳柏惟昨天中午前往台北參加台灣基進舉辦年度募款餐會,在現場分享他與台灣基進結緣的過程,場面溫馨感人。

拚連任的民進黨立委黃國書、張廖萬堅,昨天也分別以參加運動賽事活動方式爭取支持,「興大校園康橋歡樂親子路跑」活動,擔任榮譽理事長的黃國書下場參賽,並成功跑完八公里。首屆陽光城市盃三對三籃球賽熱鬧登場,推動賽事的張廖萬堅表示,他爭取風雨籃球場、夜間照明及公共廁所,也藉由推動比賽吸引孩子多多到戶外運動。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蔡其昌溪北後援會」成立,蔡其昌強調,近年超過十億元建設在溪北地區,建設看得見。

立委林昶佐(右)與洪慈庸(左)合唱「愛情限時批」。(記者張軒哲攝)

立委林昶佐(右)與洪慈庸(左)合唱「愛情限時批」。(記者張軒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