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營選將 空戰、陸戰齊發

2019/12/15 05:30

〔記者張軒哲、蘇金鳳、蔡淑媛/台中報導〕選前倒數一個月,藍營立委八名候選人把握時間衝刺,黃馨慧與胡志強對談,楊瓊瓔則以副市長身分參加市場週年慶與點燈活動,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林佳新昨日在臉書替捲入花生之亂的雲林縣長張麗善抱不平,反酸農委會;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顏寬恒則四處拜票,晚上則有幾位好友在吉峰里舉辦耶誕晚會,特別邀他參加,同時安排說明參政理念,現場約有二百位民眾參加。

時代力量到市場拜票

另外,時代力量十四日到台中市建國市場拜票,黨主席徐永明表示,時代力量希望能有十%政黨票,繼續把黃國昌留在立法院,另針對蔡英文日前在台灣基進陳柏惟造勢場合公開說「政黨票自己決定」,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表示,「請不要無謂的分票操作」, 不分區候選人陳椒華則批民進黨的作法是反民主的。

第四選區立委候選人黃馨慧昨天與胡志強舉辦座談「如何幽默化解邊緣人生」並網路直播,教民眾如何講笑話、以幽默化解危機。

第五選區候選人沈智慧則在臉書發布新一波影片,放上她上綜藝節目、開記者會片段,強調對毒品零容忍,阻斷毒品擴散漏洞,第六選區李中則兵分二路,一方面掃街拜票,競總活動也不閒著,有天主教國瑞國樂團到場衝人氣,並在臉書發影片談教育政策;第七選區莊子富前晚獲得九天民俗技藝團的公開相挺後,隔天參加太平區公所和樹孝商圈辦理「行動支付GO購嘉年華」,下午再辦基層座談會,直接與民眾接觸,已經累計二十多場。

第八選區立委候選人江啟臣昨日也參加新社大南國小百年校慶活動,下午參加豐原「廟東復興商圈歡樂購嘉年華」活動擔任競標活動嘉賓,展現高人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