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潘孟安助陣 吳思瑤、吳怡農、許淑華搶選票

立委候選人吳怡農昨日至濱江市場掃街拜票,與小妹妹擊掌。
(記者張嘉明攝)

立委候選人吳怡農昨日至濱江市場掃街拜票,與小妹妹擊掌。 (記者張嘉明攝)

2019/12/15 05:30

〔記者蔡亞樺、陳璟民、楊心慧/台北報導〕二○二○選戰倒數,民進黨拚國會過半,輔選大咖行程滿檔,屏東縣長潘孟安昨日北上輔選,從早到晚陪著民進黨台北市三位立委候選人吳思瑤、吳怡農、許淑華,掃街、吃美食、看劇表演,全力拉抬聲勢;爭取連任的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昨晚偕同家人觀看兒童劇,大打家人牌,國民黨台北市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汪志冰到市場拜票,接地氣搶選票。

行程滿檔 潘陪掃街、吃美食、看表演

潘孟安輔選第一站獻給民進黨台北市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吳思瑤,昨一早到北投市場,並從屏東帶來香蕉與獲得世界金牌的巧克力,祝福吳思瑤當選;兩人隨後走進北投市場,逐一與攤商握手拜票,沿途遇到熱情支持者上前要合照,氣氛熱絡。

對手汪志冰恰好也到市場拜票,雙方短兵相接,汪說,市場拜票需要接地氣,找大咖來陪同會有距離感、效果不大。她也預告,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北投區後援會將在今日成立,屆時大咖們會為她站台,爭取選民支持。

潘孟安下午轉往晴光市場,陪著民進黨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吳怡農品嘗市場的美食小吃;而吳怡農昨早與台北市小英姊妹會「粉紅魔女」、行政院發言人谷辣斯.尤達卡(Kolas Yotaka)到濱江市場掃街拜票。

晚間潘孟安到信義國中,與民進黨台北市立委第七選區候選人許淑華合體,欣賞許安排的如果兒童劇團表演「醜小鴨遇見灰姑娘」兒童劇。潘孟安稱讚,許淑華是連任四屆市議員,地方服務與議會問政受好評,從關心市政到關心國政,信義松山區需要換年輕人來服務。

蔣萬安邀劇團表演 妻小到場相陪

蔣萬安昨晚舉辦「萬安故事屋」邀如果劇團表演,妻子與兒子「元元」都到場陪同;蔣說,擔任立委以來故事屋舉辦許多場,也是他跟家長互動、立院問政與提案的養分,選舉剩不到一個月,全力以赴拚連任。

何志偉辦音樂會 林右昌、林飛帆力挺

立委何志偉昨晚在保安宮旁六藝廣場舉辦「團結音樂會」,基隆市長林右昌、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現身力挺,超過千名的支持者不時高喊:「何志偉凍蒜、蔡英文凍蒜!」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

林右昌酸,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是金光黨,在高雄騙一騙,沒做滿三個月就去選總統,要騙全台灣,他到高雄輔選時,聽到很多高雄人都說很後悔投韓國瑜,所以拜託鄉親,投給蔡英文、何志偉,讓立委席次過半。

林飛帆表示,現在離選舉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台灣不能淪為中國的附庸,這條道路必須要大家的支持才能走得下去,二○一四年台灣社會用了很大的力氣,告訴馬政府我們不要成為中國的附庸、不願通過服貿協議,未來的四年我們要讓台灣經濟茁壯,必須要讓自己強壯起來才能對抗中國。

柯文哲陪何景榮 到花博公園拜票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天下午偕該黨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何景榮,到花博公園跟民眾拜票,懇請支持何進立法院。柯文哲表示,藍綠兩黨不可諱言還是有強大的資源,台灣現行單一選區兩票制,特別在區域立委,小黨難出頭,不分區有五%限制等,第三勢力要出頭的確相當困難,但凡事起頭難,民眾黨成立到現在四個月,穩紮穩打,按部就班就好了。

屏東縣長潘孟安昨日北上輔選,早上陪著立委候選人吳思瑤到市場掃街拜票。(吳思瑤辦公室提供)

屏東縣長潘孟安昨日北上輔選,早上陪著立委候選人吳思瑤到市場掃街拜票。(吳思瑤辦公室提供)

屏東縣長潘孟安昨日北上輔選,晚上與候選人許淑華合體變裝,欣賞兒童劇表演。(記者陳璟民攝)

屏東縣長潘孟安昨日北上輔選,晚上與候選人許淑華合體變裝,欣賞兒童劇表演。(記者陳璟民攝)

立委蔣萬安舉辦「萬安故事屋」邀請如果劇團表演,妻子與兒子都到場陪同。(記者蔡亞樺攝)

立委蔣萬安舉辦「萬安故事屋」邀請如果劇團表演,妻子與兒子都到場陪同。(記者蔡亞樺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