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劉櫂豪「話菜市」 張志明成立後援會

劉櫂豪(右)果菜市場拜票話菜市,攤商給予鼓勵。(記者陳賢義翻攝)

劉櫂豪(右)果菜市場拜票話菜市,攤商給予鼓勵。(記者陳賢義翻攝)

2019/12/15 05:30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二○二○大選不到一個月,台東藍、綠立委候選人拜票行程不停歇,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張志明昨成立南迴地區後援會,砲轟政府新南向政策讓民眾皮皮挫,立委劉櫂豪則依舊親民,昨前往台東果菜市場,彎腰握手懇託,還與菜販和攤商「話菜市」,如同家人般的親切,總是叫得出姓名、熟稔彼此的近況。

劉走訪果菜市場 如家人般親切

劉櫂豪表示,台東果菜市場「話菜市」的歷史非常的悠久,是台東最大的果菜批發集散地,對於鄉親來說,不僅是提供食材的重要地點,也有大家共同的回憶與情感。早上有許多果菜商批發以及來採買的鄉親,叫喊、聊天跟問候等聲音此起彼落,菜市場的喧囂,就跟童年裡的記憶一樣。劉櫂豪說,他常常會到這裡走走,跟這裡的大哥大姊等好朋友聊聊天,聽聽他們對台東未來的想法。

張掃街 猛批新南向政策

張志明昨天於太麻里成立韓國瑜暨張志明南迴地區後援會,並由國民黨台東縣黨部主委吳秀華等人陪同掃街。成立大會提及政府新南向政策,張志明砲火猛烈,指稱新南向政策讓民眾皮皮挫,全是因為民進黨政府把兩岸關係搞得不穩定,所以才推出新南向政策。

國民黨台東立委候選人張志明(右)至太麻里鄉拜票。(記者陳賢義翻攝)

國民黨台東立委候選人張志明(右)至太麻里鄉拜票。(記者陳賢義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