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桃園三選將造勢 花媽、陳建仁力挺

副總統陳建仁參加立委鄭寶清舉辦的藝文活動。(記者謝武雄攝)

副總統陳建仁參加立委鄭寶清舉辦的藝文活動。(記者謝武雄攝)

2019/12/15 05:30

〔記者許倬勛、謝武雄/桃園報導〕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昨到新屋區陪同民進黨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黃世杰掃街拜票,呼籲鄉親疼惜在地子弟,一票投給蔡英文、一票投給黃世杰;為了搶攻婦女票,民進黨婦女部與新屋小英姊妹會成員,戴上魔女頭飾、化身「粉紅魔女」,熱情與鄉親握手、打招呼,「花媽」陳菊沿路分送競選小物面膜,還被婆婆媽媽誇讚:「本人皮膚真好!」

黃世杰掃街 陳菊分送面膜

陳菊表示,黃世杰是法界的優秀人才,擁有傲人學經歷,卻總是謙虛待人,像這樣的年輕人,一定要全力相挺;談到桃園對於台灣的民主進程,陳菊以「重大轉折」比喻表示,當年許信良競選桃園縣長,新屋開出全縣最高票,猶如民主聖地,呼籲新屋鄉親也能像支持許信良一樣,疼惜在地出身的黃世杰,能給他服務家鄉的機會。

鄭運鵬、鄭寶清藝文趴 副總統趕場

耶誕節腳步將近,爭取連任的立委鄭運鵬昨晚在桃園區會稽國中操場舉行「台灣歌‧耶誕夜」活動,邀請豬頭皮樂團等藝人演出,副總統陳建仁、市長鄭文燦出席同樂。陳建仁稱讚鄭運鵬有創意、充滿正能量,對於國家政策可以侃侃而談,這麼好的年輕人,能夠為桃園鄉親服務,是大家的福氣。

同樣要爭取連任的立委鄭寶清,昨晚安排「紙風車兒童劇團」在桃園藝文廣場演出「番薯森林奇遇記」,讓選舉週末多了些歡樂藝文氣息,陳建仁、鄭文燦也都到場觀賞;鄭寶清說,今年十一月曾邀紙風車來桃園,家長和孩子們看得很開心,希望多安排這樣的藝文活動,因此才有了第二場的演出,未來還會陸續舉辦「星光電影院」和「泡泡派對」。

副總統陳建仁到桃園為立委鄭運鵬加油打氣。(記者謝武雄攝)

副總統陳建仁到桃園為立委鄭運鵬加油打氣。(記者謝武雄攝)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陪同民進黨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黃世杰掃街拜票。(記者許倬勛攝)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陪同民進黨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黃世杰掃街拜票。(記者許倬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