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觀察筆記》年輕的制衡

2019/12/15 05:30

這是以小搏大的機會。

機會難逢,因為兩大黨不分區難看,不年輕。講求世代交替,在香港反送中時代革命中,看見英姿煥發的年輕人,無懼惡警,不怕催淚彈,面對恐懼打死不退。

不知港青能否成功,但是他們讓港人有了曙光的感覺,逼面而來的光芒使得老一代對未來充滿信心,東方之珠不會黯淡,只要年輕人長在。

台灣年輕政黨有,但是年輕人志同道合為純真理想拚鬥的不多。

宋楚瑜罵架柯文哲,為政黨票。柯主席批陳菊,也為政黨票。炒熱政黨的名字,烘托黨提名人,冀望可以成就國會關鍵少數,政海裡左右逢源,老謀深算的黨主席打的不是這把算盤?

台灣基進黨和綠黨的火候也許輸給他們,可是絕對比老大黨年輕,更有氣魄,是真正國家棟樑。

年輕人在運動上爭雄,菁英輩出。政治上卻是蟄伏,等待青睞選票的春雷響動。內心裡期待他們撬翻老大黨霸佔的位子,一新政治舞台的樣子。

基進黨和綠黨的足音越響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