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林)首投青年站出來 籲下架吳斯懷

民進黨雲林縣黨部籲青年一起站出來,別讓吳斯懷上架。(記者黃淑莉攝)

民進黨雲林縣黨部籲青年一起站出來,別讓吳斯懷上架。(記者黃淑莉攝)

2019/12/15 05:30

〔記者黃淑莉、詹士弘/雲林報導〕民進黨雲林縣黨部昨天召開「青年站出來別讓吳斯懷上架」記者會,兩位首投族青年冒著可能被父母縮減零用錢站出來,呼籲大家絕不能讓國民黨「吳斯懷」等親中派進入國會。

民進黨雲林縣黨部主委廖丁賜指出,吳斯懷排名在國民黨不分區名單第四位,他與中國關係很好,還曾參加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演講,這樣的人無法確保台灣主權,不能讓他進入國會,呼籲台灣人民要站出來下架吳斯懷。

楊姓、許姓及戴姓青年說,看到香港反送中事件,民眾為了爭取民主、自由上街頭,有人流血、受傷,甚至有人死亡,深刻覺得這次大選對台灣特別重要,呼籲大家要用選票來下架吳斯懷等親中候選人。

中華民國藥師公會全聯會、雲林縣藥師公會及藥劑生公會昨天出面表態支持爭取連任雲林縣第二選區(山線)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劉建國,肯定他長期以來對提升雲林醫藥環境的努力。

雲林縣第二選區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謝淑亞昨天成立西螺後援會,在「凍蒜」聲中,千人喊出溪北大團結,一定要將韓國瑜送進總統府、謝淑亞進入立法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