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義)卓榮泰陪王美惠掃街 韓國瑜、傅大偉合體

民主進步黨主席卓榮泰(右)推崇嘉義市立委候選人王美惠是國會未來戰將。(記者蔡宗勳攝)

民主進步黨主席卓榮泰(右)推崇嘉義市立委候選人王美惠是國會未來戰將。(記者蔡宗勳攝)

2019/12/15 05:30

〔記者丁偉杰、蔡宗勳/嘉義報導〕嘉義市藍綠立委候選人假日拚選舉,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昨傍晚陪同黨籍立委候選人王美惠在市區進行車隊掃街及徒步拜票,卓稱讚王基層經營扎實,實力強勁,黨內也整合成功,對王勝選很有信心;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與黨籍立委候選人傅大偉,昨晚在北香湖公園舉辦聯合競選總部成立造勢大會,韓強調,他選上總統,立委席次國民黨過半,傅大偉也進入立法院,台灣才會贏。

卓︰王基層實力雄厚 有信心勝選

王美惠昨傍晚由卓榮泰、立委李俊俋及競選總部主委黃俊森等人陪同,以車隊掃街從博愛路出發,經興業西路、仁愛路至中山路,隨後以徒步方式挺進中山路商家掃街拜票,受到店家、民眾熱情歡迎。

卓榮泰說,立委李俊俋也來陪同掃街拜票,代表交棒與繼續打拚意味濃厚,在地方團結與幹部的努力下,加上王美惠深耕基層,相信這次立委選舉民進黨能再次獲得鄉親肯定和信任,守住嘉市這一席立委。

被問到嘉市立委選舉,有多位現任市議員出馬角逐,卓榮泰回應,台灣民主政治成熟,更多人投身公共事務是好現象,民進黨以負責任態度提出最佳候選人來爭取選民認同,相信能贏得鄉親支持。

韓與傅聯合競總 北香湖公園造勢

韓國瑜、傅大偉聯合競選總部造勢晚會,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前立委翁重鈞、嘉義市長黃敏惠、台南市議員謝龍介等人到場力挺,韓國瑜抵達會場,上台與傅大偉及嘉縣海區立委候選人王啓澧合體同框,掀起現場最高潮。

傅大偉表示,民進黨執政這幾年來,無能又貪腐,籲人民用選票下架民進黨,換黨、換人做看看,將韓國瑜送入總統府,他進入國會為嘉市爭取建設及經費,嘉市未來才會大有可為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