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雲嘉成立競總 韓趕場固守中台灣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中)昨晚趕到嘉義市,出席立委候選人傅大偉的聯合競總成立大會,牽手高喊「凍蒜」。(記者丁偉杰攝)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中)昨晚趕到嘉義市,出席立委候選人傅大偉的聯合競總成立大會,牽手高喊「凍蒜」。(記者丁偉杰攝)

2019/12/15 05:30

〔記者許麗娟、丁偉杰/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昨天連跨三縣市,分別到彰化、雲林、嘉義市,參加與國民黨提名立委成立的聯合競選總部。韓國瑜說,民進黨執政下,現在連東南亞國家都看不起台灣,中華民國這隻老鷹已被民進黨打趴在地,他會與立委一同攜手,讓老鷹再度展翅高飛。

韓國瑜在彰化員林出席與立委候選人蕭景田的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上,指執政黨有三條路可選,第一條英雄的路,心中只有人民沒有自己;第二梟雄的路,一切為自己,大撈特撈,心中沒有人民,就像現在民進黨這三年半所為;第三條狗熊,什麼都不做,時間到拍拍屁股,下台返來厝。

批民進黨打趴中華民國

韓國瑜也抨擊蔡英文總統的顧主權愛台灣,他說,如果選上總統,不顧台灣的主權,難道會去顧菲律賓的主權?這是無聊的笑話、空話、假話,就像出來選舉,告訴大家一定要孝順爸媽,這需要總統候選人講嗎?但他也強調未來一定會捍衛中華民國主權。

回到雲林,韓國瑜除力推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張嘉郡、謝淑亞,雲林地方實力深厚的前民進黨籍副議長蘇俊豪與其父親、前議長蘇金煌皆到場助陣,不過,原訂在嘉義市聯合競總成立大會上,蘇金煌的另一兒子、無黨籍嘉義市副議長蘇澤峰也會到場,但最終沒有現身。

韓國瑜指出,彰化有四百萬人外漂、雲林也有二百萬人在外地拚戰,可見創造就業機會的重要,未來希望能創造工業園區和積極發展地方的工商業。韓在雲林連跑虎尾王爺公廟、土庫馬光厝順安宮、麥寮拱範宮三座廟宇參拜,也允諾若當選將開發麥寮工商綜合港。

韓國瑜晚上再南下至嘉義市出席立委候選人傅大偉的聯合競總成立大會,他說,嘉義是民主聖地,代表嘉義百姓追求自由民主,民主聖地是人民作主,只要清廉執政人民永遠愛你。

韓表示,過去台灣錢淹腳目,但現在連東南亞都看不起台灣,東南亞周邊國家組成關稅同盟,台灣無法加入,兩岸十年的ECFA即將到期,如果無法繼續簽訂,外銷到中國的產品也將加關稅,會讓台灣經濟越來越糟,變成國際上的孤兒,中華民國這隻老鷹已被民進黨打趴在地,他要讓老鷹再度展翅高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