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委選情探索/彰化縣第4選區》陳素月會勘必到場 蕭景田政見拚經濟

蕭景田 陳素月

蕭景田 陳素月

2019/12/15 05:30

記者陳冠備

彰化縣立委第四選區有七人參選,是彰化縣四個選區中參選人數最多的,但看盤焦點仍是藍綠對決,民進黨現任立委陳素月尋求連任,國民黨推出前立委、「挺韓大將」蕭景田強攻,至於第三勢力的牽制力及影響力仍有限。

陳素月是前彰化縣長魏明谷的「子弟兵」,曾任兩屆縣議員。二○一四年,當時擔任立委的魏明谷當選縣長,必須進行立委補選,民進黨就是推出陳素月迎戰國民黨推出的前彰化縣長卓伯源,最後由陳素月贏得選戰;二○一六年,國民黨派前員林市長張錦昆出馬,陳素月仍以兩萬四千多票的差距,大勝對手,兩度奏捷,氣勢頗盛。

蕭 挺韓大將 回鍋參選立委

國民黨候選人蕭景田曾任鄉長、縣議員及立委,目前為全國農會理事長,政壇資歷豐富。

今年三月,蕭景田宣布回鍋參選,並力挺韓國瑜參選總統,在國民黨內總統初選時,蕭多次為韓站台,韓國瑜出線後,蕭景田也獲得多位縣議員、鄉鎮長與農會總幹事力挺,在黨內立委初選獲勝。但「韓流」逐漸消風,加上背負「殺警案」的黑歷史,仍需全力一搏才能突圍而出。

陳 專職立委自居 尋求連任

陳素月說,蕭景田的組織動員強,實力不容輕忽,但她相信「服務才是落實民主的唯一途徑」,她以專職立委自居,若是會勘案件,一定親自到場,讓選民「找得到人」;最後她只希望候選人都不要買票,能乾乾淨淨來選舉,讓選民做出最後的決定。

蕭景田表示,彰化的城鄉發展改變太少,建設更是落後,他力推在員林成立工業區,以增加人口帶動商圈。蕭景田也提出輔導農民將優質農作出口等政見及願景,相信以多年政商經歷,能為彰化經濟帶來翻轉機會。

對於目前選情發展,蕭景田說,雖有網軍不斷對他以往的「殺警」案件攻擊,但這已是三十五年前的事,他已接受懲罰並改過自新,對社會做出相當的付出與貢獻,相信自己的所作所為,選民都看得見,也自有判斷,更希望對手能針對政見來討論,雙方都能展現君子之爭。

彰化縣第4選區

彰化縣第4選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