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政黨票被宋楚瑜反嗆 柯文哲:雙方是競合

「宋余配」競辦發言人于美人及名列親民黨不分區的永齡基金會正副執行長劉宥彤、蔡沁瑜,昨到早餐店開直播。(記者陳昀攝)

「宋余配」競辦發言人于美人及名列親民黨不分區的永齡基金會正副執行長劉宥彤、蔡沁瑜,昨到早餐店開直播。(記者陳昀攝)

2019/12/15 05:30

〔記者陳璟民、陳昀/台北報導〕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自認不分區立委名單強過親民黨,引發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不滿,柯昨受訪表示,他相信每個人追求自己的最大利益,合起來就是國家的最大利益,「競爭當中也有合作」。

對於宋楚瑜前天怒嗆柯「沒有親民黨支持,你可以連任嗎?」柯昨說,去年選舉確實得到時任親民黨市議員黃珊珊、林國成的幫忙,第一任市長任期,兩人在議會也給予很多幫忙。

柯文哲也表示,常常是沒事的,可是中間人或媒體傳話,傳來傳去更糟糕,他發現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在講話,就是大老闆講的話,「啊,我聽他的話,我會睡不著覺,可是我們還是朋友」,這是對的,成大事者就應該是這種個性,但媒體常常見縫插針,不過現在「見縫插『珍』」是個新的成語。

不分區誰強 于美人:選民決定

宋楚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于美人及名列親民黨不分區的永齡基金會正副執行長劉宥彤、蔡沁瑜,昨天到早餐店開直播,她們將燒餅油條夾在一起吃,並高喊郭台銘名言「合必多利」,並到附近的臨江市場掃街。

對於柯文哲自稱不分區立委名單比親民黨強多了,于美人說,賣瓜的說瓜甜,交給選民決定,不用打口水戰,「只怕朋友不夠多、沒有把朋友往外推的,要跟所有人做朋友,我們也會原諒他,不要把他的話太當真」。劉、蔡則不約而同回應說,「我覺得我們兩個滿強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