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英力挺洪慈庸 連三週幫造勢

總統蔡英文(左二)陪同洪慈庸(左一)至后里慈厚宮參香,比出三號手勢。蔡並呼籲支持者讓洪慈庸繼續留在國會。(記者張軒哲攝)

總統蔡英文(左二)陪同洪慈庸(左一)至后里慈厚宮參香,比出三號手勢。蔡並呼籲支持者讓洪慈庸繼續留在國會。(記者張軒哲攝)

2019/12/16 05:30

〔記者張菁雅、張軒哲/台中報導〕選戰進入倒數,昨日各立委候選人全力衝刺,總統蔡英文連續第三週幫無黨籍立委候選人洪慈庸站台,十五日陪同洪慈庸至慈厚宮參香,蔡英文呼籲支持者,洪慈庸第一次當立委就表現很優秀,這席很重要,大家要讓她繼續留在國會。

蔡︰洪提升軍中人權跟管理

后里慈厚宮首度有現任總統蒞臨參香,昨日綠營支持者齊聚慈厚宮廣場夾道相迎,蔡英文抵達時先向媽祖參香,隨後致詞,眾人高舉3號手勢,高呼蔡英文凍蒜。蔡英文表示,后里是最支持洪慈庸的地方,洪慈庸對軍中人權努力,處理軍中三百多件案件,提升軍中人權跟管理,感謝她讓軍隊管理更合理更現代。洪慈庸也細數自己任內在前台中市長林佳龍支持下爭取多項建設,她今年甫向中央爭取后里醫院跟長照中心落腳月眉,她強調大家要讓蔡英文連任,才有利后里醫院的後續推動。

林智堅為張廖萬堅、莊競程拉票

長期關注親子議題的新竹市長林智堅昨日到台中,為同樣有「孩子王」稱號的立委張廖萬堅站台,兩人一起向小朋友說故事。張廖萬堅也承諾,若順利連任,未來四年將全力推動「一一一計畫」,包括募集一萬本書、培訓故事爸爸及故事媽媽一千人次以上、舉辦一百場以上親子藝文季。

林智堅接著陪同第五選區立委候選人莊競程到北平路黃昏市場掃街,林智堅說,他卅九歲當選新竹市長,寫下百日傳奇,而莊競程今年也是卅九歲,具有醫學工程專業背景,未來進入立法院,可以做為蔡英文總統推動長照政策的後盾。

莊競程則表示,林智堅在二○一四年參選新竹市長時,靠一百天打選戰,創造奇蹟,給他很大的鼓勵,北北屯區向來是藍營的大本營,他會更加努力爭取支持,有信心獲得最後勝選。

第八選區候選人翁美春在臉書持續推播受到好評的影音「美春出任務」,翁美春說,透過影音介紹山線的各項產業,自己任何服務都是親力親為。立委黃國書週末更是整天忙到連吃飯的時間都沒有,他說昨天共有五十個行程要跑,從一早六點公園拜票開始,接著趕去幫鄉親出遊送車、參加告別式、學校運動會,然後是中午的喜宴、餐會,最後是下午的各式活動、晚上的餐會及宮廟的尾牙、福宴等。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在臉書指出,韓國瑜在致詞時指出,他十八年前到中部時「台中空氣是甜的」,韓國瑜根本是詐騙集團合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