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英台南車隊掃街 黃偉哲:從會贏到大贏

小英台南競選總部車隊昨日從下營出發前往大營,競總主委黃偉哲(前左一)與六位立委候選人希望台南選票能衝到最高,要從會贏(下營的台語)到大贏。(記者王涵平攝)

小英台南競選總部車隊昨日從下營出發前往大營,競總主委黃偉哲(前左一)與六位立委候選人希望台南選票能衝到最高,要從會贏(下營的台語)到大贏。(記者王涵平攝)

2019/12/16 05:30

〔記者王涵平/下營報導〕小英台南競選總部車隊昨日從下營出發前往大營,競總主委黃偉哲與六位立委候選人希望台南選票能衝到最高,要從會贏(下營的台語)到大贏,總統當選、六席全上。

從下營前往大營 6選將展團結氣勢

黃偉哲帶領六位候選人先至下營上帝廟進香,祈求民進黨在正副總統高票當選,國會過半,競選車隊一路往新市區大營掃街拜票,即日起宣傳車將會陸續前往台南卅七個行政區拜票,向民眾呼籲用三張選票顧台灣,台灣總統要連任,台南立委全壘打。

宣傳車將陸續到37個行政區拜票

黃偉哲表示,蔡英文總統與賴清德前院長過去都為台灣民主自由努力,這三年的執政,可以看到國家預算使用沒有隨便舉債,國防實力比以前好,在外交上也獲得美國、日本的支持,未來還有許多重大建設進行。

黃偉哲強調,總統施政要好,就需要國會的支持,現在有些政黨的得票率可能不會超過五%,在國會就沒有席次,希望鄉親集中支持民進黨,讓國會過半推動建設。此外,針對下營設置廢棄物掩埋場的問題,會跟下營鄉親站在一起,守護鄉土、守護環境。

立委第一選區候選人賴惠員高喊:「二○二○台灣要贏,台南要先贏!」第二選區候選人郭國文表示,下營的台語諧音「會贏」,這次台南不只要會贏(下營),還一定大贏(大營),過去台南在總統大選都是衝第一的火車頭,這次總統得票如果突破七十%,六區立委一定能當選。

第四選區候選人林宜瑾呼籲選民支持新成立的第四選區由民進黨一席進入國會,第四選區如果過關,台南就會紅不讓。

第五選區候選人林俊憲祈求上帝爺公能保護台南,保庇台灣,讓民進黨大勝。第三選區陳亭妃與第六選區的王定宇呼籲展現民進黨團結氣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