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苗栗雙徐交鋒 徐定禎拚換人 徐志榮喊下架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徐定禎(右二)成立苗栗市、卓蘭鎮的蔡英文、徐定禎聯合後援會。(記者鄭名翔翻攝)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徐定禎(右二)成立苗栗市、卓蘭鎮的蔡英文、徐定禎聯合後援會。(記者鄭名翔翻攝)

2019/12/16 05:30

〔記者鄭名翔/苗栗報導〕苗栗縣第二選區立委「雙徐之戰」全面衝刺;民進黨候選人徐定禎(見圖右,記者鄭名翔翻攝)昨在苗栗市、卓蘭鎮成立聯合後援會,強調國民黨長期執掌苗栗未帶來進步,呼籲「換人做做看」;國民黨候選人徐志榮則在苗栗市成立退休軍公教警消及體育界後援大會,痛批年金改革、一例一休等惡法,喊話支持者團結下架民進黨。

徐定禎︰國民黨長期把持 致建設福利不如人

徐定禎則昨成立苗栗市、卓蘭鎮的蔡英文、徐定禎聯合後援會,痛批國民黨長期把持苗栗政壇,導致縣庫拮据、建設與福利皆不如外縣市,甚至遭譏為「苗栗國」,呼籲期待改變的苗栗人站出來,「換人做做看」。

徐定禎指出,縣民長期希望提升苗栗醫療品質,但過去藍營政治人物開出的醫療政見幾乎跳票;他主張,可比照新竹,將衛生福利部立苗栗醫院改制為台大醫院苗栗分院,使醫療資源更為進步。

另,表態力挺徐志榮的退休軍公教協會痛批,民進黨政府推動年改,導致消費力下降、經濟萎縮,呼籲眾人努力說服被民進黨洗腦的年輕人,票投曾表態調整年改的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徐志榮。

徐志榮︰蔡政府強過惡法 批年改、一例一休

徐志榮批蔡政府專斷獨行,屢強過惡法,務必下架民進黨;縣長徐耀昌再提財劃法對苗栗不公,韓國瑜承諾會再檢討;國民黨苗栗縣黨部主委林祥川則砲轟民進黨操作網軍,要發起「全民尋找楊蕙如」活動。

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們昨以問政說明會與勤走基層,爭取選民認同;國民黨陳超明連跑通霄、竹南鎮參加地方活動與鄉親搏感情;民進黨羅貴星分別至苑裡、後龍鎮舉辦問政說明會,受到廣大迴響;民眾黨朱哲成則在黨秘書長張哲揚陪同下至後龍市場掃街,也獲婆媽們歡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