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輔選新竹縣市 蘇貞昌挺鄭宏輝、鄭朝方

邱顯智、高鈺婷籲集中選票支持時力!(記者蔡彰盛翻攝)

邱顯智、高鈺婷籲集中選票支持時力!(記者蔡彰盛翻攝)

2019/12/16 05:30

〔記者蔡彰盛、蔡孟尚/新竹報導〕選戰加溫,各陣營候選人全力衝刺。行政院長蘇貞昌昨天到新竹市參加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鄭宏輝北區後援會成立大會,並前往新竹縣為民進黨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鄭朝方加油打氣。

讚鄭宏輝歷練完整 籲選民投票顧主權

蘇貞昌說,鄭宏輝台大研究所畢業,擔任過新竹市五屆議員,歷練相當完整,也協助新竹市爭取各項建設,是立委最適合人選。

蘇貞昌說,守護台灣民主要一棒接一棒,讓鄭宏輝能夠進入立院、民進黨在國會能夠過半;讓台灣政府能做事、蔡英文總統繼續守護主權,請大家務必要投票顧好台灣主權。鄭宏輝昨也邀請基隆市長林右昌參加城市交流論壇,林右昌表示,輕軌應該是新竹市發展的「標配」,基隆城市改造的「成功方程式」就是中央加地方有蔡英文、林右昌與立委蔡適應一同配合,在新竹市也有蔡英文、林智堅與柯建銘,未來加上鄭宏輝必定「如虎添翼」。

肯定鄭朝方會做事 支持政見注入經費

蘇貞昌為鄭朝方站台時盛讚這個年輕人很用心在做,政見內容非常有道理,都是為整個新竹縣在爭取,所以他要全力支持。蘇並三度強調「中央只有鄭朝方ㄟ通」,有沒有注入經費就要看鄭朝方有沒有當選,因為觀念很重要,會不會做事更重要,他肯定會做事的鄭朝方,所以「ㄟ通」要靠鄭朝方。

周江杰芎林競總成立 余宛如陪同掃街

民進黨新竹縣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周江杰昨天成立芎林鄉競選總部,民進黨婦女部與小英姊妹會、立委余宛如陪同掃街拜票。

高鈺婷為城隍爺暖壽 林碩彥競總成立

時代力量新竹市立委候選人高鈺婷及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邱顯智,昨天舉辦為城隍爺暖壽活動。邱顯智說,高鈺婷民調持續成長,他呼籲市民集中選票讓高鈺婷前進立院、政黨票支持時代力量。

台灣民眾黨新竹縣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林碩彥,昨天舉辦競總總部成立大會。黨主席柯文哲站台說,林碩彥曾在竹科工作十五年,科技人的經驗相當符合地方需要,希望大家給他機會為地方發聲。

五屆博士議員鄭正鈐 新竹市議長力薦

新竹市議員陳治雄服務處昨在天公壇舉辦空氣城堡親子同樂會,國民黨籍議員全員到齊。新竹市議長許修睿力薦鄭正鈐是五屆博士議員,學經歷豐富,到立法院能為新竹市爭取更多預算。民進黨柯建銘與時代力量邱顯智都在不分區安全名單內,綠營已經兩個立委了,區域立委請唯一支持鄭正鈐。

行政院長蘇貞昌為鄭宏輝(右)站台,助攻前進立法院。(記者蔡彰盛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為鄭宏輝(右)站台,助攻前進立法院。(記者蔡彰盛攝)

民進黨新竹縣立委第一選區候選人周江杰(前排左二)掃街拜票。(周江杰提供)

民進黨新竹縣立委第一選區候選人周江杰(前排左二)掃街拜票。(周江杰提供)

蘇貞昌(左)為民進黨竹縣立委第二選區候選人鄭朝方(右)打氣。(記者蔡孟尚攝)

蘇貞昌(左)為民進黨竹縣立委第二選區候選人鄭朝方(右)打氣。(記者蔡孟尚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