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彭俊豪設中壢競總 賴清德、游錫堃站台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左四)、市長鄭文燦(左三)授戰旗給立委候選人彭俊豪(左五),呼籲鄉親選一個真正挺中壢的立法委員,讓彭俊豪當選。(記者李容萍攝)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左四)、市長鄭文燦(左三)授戰旗給立委候選人彭俊豪(左五),呼籲鄉親選一個真正挺中壢的立法委員,讓彭俊豪當選。(記者李容萍攝)

2019/12/16 05:30

〔記者李容萍、魏瑾筠、陳恩惠/桃園報導〕民進黨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彭俊豪昨成立中壢競選總部,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及中央助選團總團長、前行政院長游錫堃等人站台,市長鄭文燦火力全開、暗酸跨區競選的國民黨現任立委陳學聖,在立法院表決的時候並沒有支持中壢,光看前瞻計畫就知道,如果選一個立委沒有表決挺自己的預算,多一個不如少一個,要選一個真正挺中壢的立法委員,讓彭俊豪當選。

鄭文燦火力全開 暗酸對手未挺中壢

第三選區涵蓋中壢區七十三里,賴清德站台表示,過去與彭俊豪父親彭添富是立法院好同事,懇請中壢鄉親支持「中壢周杰倫」進入立法院;他還爆料說,彭的競總選在婚宴會館,是希望明年初當選立委後除了要在此地辦感恩餐會,也要在此辦理婚宴。

賴清德肯定彭俊豪 深入基層解決民意

賴清德說,彭俊豪是很好的人才,英國碩士,當了兩屆議員,深入基層解決民意,如果高票當選,一定可以擴大服務、發揮更大功能,這種人才應該選來變女婿;由於鄭文燦的市長任期還有三年,必須要有年輕人站出來承擔桃園發展。

鄭文燦:讓彭俊豪當選 讓中壢往前走

鄭文燦表示,中壢需要一個好立委跟市長搭配,要選一個真正挺中壢建設的立法委員,讓彭俊豪當選,讓中壢往前走。他呼籲民眾要有信心,因為這場選舉是投給台灣正確的民主價值,也是投給台灣建設的一票,二○二○台灣要贏,二○二○中壢要贏,三張選票要一張挺台灣挺小英總統,一張挺中壢挺俊豪,一張則是支持民進黨,讓台灣的力量大一點。

黃世杰觀音競總成立 賴清德、許信良助講

民進黨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黃世杰昨日也成立觀音競選總部,賴清德、民進黨前主席許信良等人到場助講催票,向鄉親懇託支持年輕、清新、專業的黃世杰進入國會,為家鄉發聲。游錫堃昨另陪同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鄭運鵬前往龜山仁德宮參香、再到市場拜票,接著轉往桃園大檜溪舉辦連任座談會,游錫堃盛讚鄭運鵬頭腦好又敢說敢做,籲請市民支持連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