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護國保台 賴清德︰吳斯懷最怕羅致政

立委候選人余天(右)昨晚成立競選總部,行政院長蘇貞昌(左)到場助講。(記者陳心瑜攝)

立委候選人余天(右)昨晚成立競選總部,行政院長蘇貞昌(左)到場助講。(記者陳心瑜攝)

2019/12/16 05:30

〔記者賴筱桐、陳心瑜、邱書昱、俞肇福/綜合報導〕新北市第七選區民進黨立委候選人羅致政昨晚舉行「護國保台」造勢晚會,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前行政院長游錫堃、黨主席卓榮泰等人站台助講;賴清德表示,列入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的退將吳斯懷最怕羅致政,因為羅致政領銜提出國安五法,嚇得吳斯懷今年不敢再去中國。

板橋「張羅」卓榮泰助陣衝票

賴清德推薦羅致政在立法院五度得到評鑑第一名,在基層也努力打拚,替板橋爭取十二億元興建停車場,呼籲民眾讓表現第一名的羅致政留在國會繼續打拚。卓榮泰表示,民進黨在板橋西區的立委張宏陸、板橋東區的羅致政,平常「張羅」民眾的權益,明年大選請大家幫忙「張羅」選票,讓板橋兩區聯合作戰成功,讓張宏陸、羅致政雙雙連任。

加持吳秉叡 蘇貞昌、鄭文燦站台

新北市第四選區民進黨立委吳秉叡昨天舉行北新莊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與桃園市長鄭文燦到場力挺,都肯定吳秉叡的問政表現與地方服務。蘇貞昌推薦子弟兵吳秉叡是法律專業人才且個性認真,機場捷運噪音是吳秉叡強力爭取增設隔音牆,五股交流道增設匝道因為吳秉叡長期關心,工期從七年縮短到五年。

推薦呂孫綾 陳其邁、游錫堃助講

新北市第一選區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呂孫綾昨天成立競選總部,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游錫堃、交通部長林佳龍都到場助講力挺,推薦呂孫綾爭取很多地方建設。

力挺余天 蘇貞昌︰三重唯一提名

新北市第三選區民進黨立委候選人余天昨晚成立競選總部,賴清德、蘇貞昌等人強力輔選。蘇貞昌說,他從今年初接任行政院長以來幾乎沒休息,「拚到嘴都歪掉」,但再勞累也要幫余天拉票,強調民進黨在三重區「唯一提名余天」。賴清德和余天合唱台語歌《咱攏坐著同隻船》,賴清德說,余天樂意助人又有情有義,支持者絕對不能虧欠余天。

蘇巧慧辦繪本座談 談防治性侵

新北市第五選區的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蘇巧慧,昨天舉辦繪本《蝴蝶朵朵》的防治性侵座談,《蝴蝶朵朵》是推廣防治熟人性侵的兒童繪本,作家幸佳慧在今年獲得金鼎獎特別貢獻獎,因為壺腹癌不幸病逝;蘇巧慧表示,兒童文學的意義不只是圖片跟文字,也包含人權、自由、性別平等、族群意識等,也可以傳達很深層的理念,教育部已將《蝴蝶朵朵》納入國小指定課外閱讀繪本,讓家長與孩子透過繪本而了解防治性侵的觀念,也完成幸佳慧的心願。

另外,台北市議員吳沛憶、新北市議員黃俊哲和台中市議員黃守達昨天抵達馬祖南竿鄉,陪同民進黨連江縣立委候選人李問健走;李問說,會以「愛馬祖,挺青年」的精神持續深耕。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羅致政(右二)昨晚舉行「護國保台」造勢晚會,邀請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左二)、黨主席卓榮泰(左一)等人站台助講。(記者賴筱桐攝)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羅致政(右二)昨晚舉行「護國保台」造勢晚會,邀請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左二)、黨主席卓榮泰(左一)等人站台助講。(記者賴筱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