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固守中部 蔡籲踴躍投票

總統蔡英文昨化身「DJ」,現身民進黨台北市第七選區立委候選人許淑華舉辦的「逗陣勇敢演唱會」造勢晚會,露一手刷盤特技。(記者羅沛德攝)

總統蔡英文昨化身「DJ」,現身民進黨台北市第七選區立委候選人許淑華舉辦的「逗陣勇敢演唱會」造勢晚會,露一手刷盤特技。(記者羅沛德攝)

2019/12/16 05:30

〔記者許國楨、劉曉欣、佟振國、劉濱銓、沈佩瑤/綜合報導〕大選進入最後四週,蔡英文總統昨白天固守中彰投輔選,出席全國女醫師後援會拉票;晚上化身DJ、「勇敢樂團團長」,現身台北「逗陣勇敢演唱會」,現場支持者歡呼聲不斷。

蔡英文昨天到彰化連跑四場輔選,為立委候選人黃秀芳、陳秀寶等人加油。她向支持者喊話,彰化縣是選戰關鍵的所在,目前民進黨有三席立委,但就是少了第一選區,目前陳秀寶選情是五五波,只要彰化四席立委全壘打,民進黨國會就會過半。

蔡英文也到南投縣為立委候選人蔡培慧、陳癸佑打氣,並參加南投縣基督教青年會YMCA長照整合型服務中心耶誕市集活動,小英重申政府推動四年的長照2.0政策,決定再推「升級版」,希望全台灣的每個社區都有照顧據點,建構全方位的照顧系統。

蔡英文昨天也到台中出席「全國女醫師後援會」,現場四百多位女醫師參加。後援會由現任民進黨立委林靜儀擔任召集人,或許現場幾乎都是女性的關係,小英以閒聊、感性、幽默方式與女醫師們互動,氣氛溫馨,她最後不忘強調,「連女醫生都走出來了,顯示現在是這個國家的關鍵時刻。」呼籲大家踴躍出來投票支持她連任。

昨晚蔡英文化身「DJ」,現身民進黨台北市第七選區立委候選人許淑華舉辦的「逗陣勇敢演唱會」造勢晚會,露一手刷盤特技,而許淑華繼日前穿上黑色皮衣勁裝扮刺客,昨更穿上緊身熱褲和性感長馬靴,搭配紅色皮衣外套,與高中女孩一起火辣熱舞,還以小露香肩結束表演,現場尖叫聲不斷。

化身DJ 大秀刷盤特技

「逗陣勇敢演唱會」造勢晚會昨晚間六點半在台北一○一對面廣場舉辦。許淑華和同黨立委候選人吳怡農,以及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台北市議員邱威傑(呱吉)合組「勇敢樂團」,飆歌「海闊天空」,聲援香港民主運動,樂團團長由蔡英文擔任。

蔡英文致詞笑說,自己看到行程,疑惑問幕僚「我要唱歌嗎?」引發一陣熱烈掌聲,蔡英文隨即喊「卡」表示:「但我並沒有答應喔!」逗得台下支持者哈哈大笑;她也不忘替許淑華及自己拉票,要在場民眾記得拍照上傳打卡到社群軟體。昨天的演出除了勇敢樂團外,也包含知名歌手及樂團大支、小護士、拷秋勤、K9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