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回防高雄 韓開觀光支票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昨天回防高雄,開出「大社、大樹觀光纜車」、「全國軍眷村示範兼觀光旅遊區」等支票。(記者許麗娟攝)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昨天回防高雄,開出「大社、大樹觀光纜車」、「全國軍眷村示範兼觀光旅遊區」等支票。(記者許麗娟攝)

2019/12/16 05:30

〔記者許麗娟、陳文嬋、洪定宏、沈佩瑤/綜合報導〕大選最後廿六天,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昨天回防高雄,開出「大社、大樹觀光纜車」、「全國軍眷村示範兼觀光旅遊區」等支票,他也出席「全國村里長挺韓國瑜選總統大會師」,全力爭取觀光及基層組織票。

建大社纜車 打造眷村旅遊區

韓國瑜昨到高雄市大社區座談。地方人士建議,希望可在大社觀音山做一條連結義大世界、佛光山的纜車,帶動地方觀光和發展。韓表示,佛光山一年保守估計有一千萬人拜拜,如果這條纜車蓋起來,「人潮留下一半有五百萬人,留下十分之一也有一百萬人」,這個地區農產品、餐廳、民宿、飯店都賣得好,大家都有錢。

韓國瑜指出,如果立委候選人王齡嬌當上立委,他選上總統,將全力爭取這條觀光纜車,否則他不敢來大社,會被區長釘到「滿臉全豆花」。

韓國瑜昨也到黃埔新村,鳳山區立委候選人李雅靜與台灣產業推廣協會理事長曹作清建議推動黃埔新村成為活的眷村文化博物館,帶動地方觀光;韓允諾,當選後打造黃埔新村為「全國軍眷村示範兼觀光旅遊區」。

韓國瑜昨也在大寮區出席「全國村里長挺韓國瑜選總統大會師」活動,但現場僅授出新北、桃園等縣市代表的八支戰旗,引發媒體質疑。高雄市里長主席聯誼總會總主席劉啟芳解釋,活動採全國連線,多地有類似活動,挺藍的里長歸隊意義比較大。

韓國瑜昨也批評,立委管碧玲說「高雄人對不起台灣人」,什麼叫做高雄人對不起台灣人?不投票給民進黨就不是台灣人嗎? 這次二千三百萬台灣人就用選票來證明人民才是國家的主人。

對於「對不起」風波,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昨不願口水戰,指高雄市民才是城市的主人,相信會在明年一月十一日用神聖的選票告訴台灣社會,「到底哪個政黨、哪個市長,才是真正對不起高雄的人」。

韓國瑜昨與立委候選人徐慶煌打靶「消滅假消息」,另與立委黃昭順玩遊戲造勢。韓在「快問快答」中,不僅坦承自己的網路綽號是「草包,1450就是黑這個」,還對主持人說:「我是不是很坦白?可以加一分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