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滲透法 賴:多數人擔心被併吞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昨天表示,他相信社會上,絕大多數的人都是擔心台灣被中國滲透、被統戰。(記者賴筱桐攝)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昨天表示,他相信社會上,絕大多數的人都是擔心台灣被中國滲透、被統戰。(記者賴筱桐攝)

2019/12/16 05:30

〔記者沈佩瑤、賴筱桐、邱書昱、張軒哲/綜合報導〕蔡英文總統前天指反滲透法預計十二月卅一日通過;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表示,如果民進黨要強行表決,當年反服貿的故事(太陽花學運)不要忘記。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昨下午受訪表示,他相信社會上,絕大多數的人都是擔心台灣被中國滲透、被統戰,甚至台灣會被併吞,所以這時候總統做出這樣的說明,立法院一定會好好思考,做出最好決定。

柯:勿忘當年反服貿的故事

柯文哲昨天受訪說,法案的重點不在於標題而是內容,「廢話!為了國家安全當然要反滲透」,但內容是什麼?要怎麼執行?必須講清楚。柯表示,立法院在民進黨過半的狀態下,硬要表決當然可以通過,但不要忘了當年反服貿的故事。

前總統馬英九昨到台中輔選立委江啟臣時,指蔡英文說反滲透法對國家更安全,但他的感覺是人民更不安全,他呼籲大家用選票下架民進黨跟蔡英文。

新北市長侯友宜昨天受訪說,反滲透法到底能不能捍衛國家安全,各界有不同解讀,最重要的是,保護中華民國的職志不能改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