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輔選郭國文 陳其邁批韓謾罵無政見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右)昨天到台南輔選郭國文(左),針對韓國瑜在政見會上的表現,認為只有攻擊謾罵,沒有具體政策。(記者萬于甄攝)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右)昨天到台南輔選郭國文(左),針對韓國瑜在政見會上的表現,認為只有攻擊謾罵,沒有具體政策。(記者萬于甄攝)

2019/12/29 05:30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昨到台南輔選第二選區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郭國文,向鄉親推薦郭國文是認真打拚的立委,問政表現有目共睹,對於韓國瑜在第三次政見會的表現,陳其邁說,韓不是謾罵就是攻擊,沒有具體政見,選民不會喜歡;被韓國瑜點名「新潮流百官圖」之一的市長黃偉哲則霸氣回應說,韓在政見會沒有政見,反而憑空捏造不實,表現非常不入流。

陳其邁:郭國文是認真打拚的立委

市府特別發出聲明,指韓國瑜前天在政見發表會上,拿出「新潮流百官圖」誣指「總統蔡英文被新潮流架空」一事,黃偉哲強調自己是民選產生的市長,既是全民的市長,更是民意的主流。

黃偉哲轟韓誣陷新潮流 太不入流

黃偉哲更痛批韓國瑜身為總統候選人,在政見會上提不出具體的政策,反而憑空捏造不實的言論,如此的表現非常不入流。

陳其邁昨陪同郭國文在安定連跑蘇厝長興宮、保安宮、港口慈安宮、新吉保安宮參香祈福,向鄉親推薦郭國文是認真打拚的立委,問政表現有目共睹,更是台南市未來的明日之星,呼籲鄉親全力支持郭國文連任。

陳其邁評論韓國瑜在政見會的表現,他說,韓國瑜似乎越來越急躁,且沒有具體政見,大多只有攻擊、謾罵的選舉口水,這樣選民不喜歡,尤其韓國瑜幾項批評的數據,包括綠能、勞退、工廠關廠等數字錯誤百出,相當可惜。

如果罷韓成功,是否再參選高雄市長?陳其邁笑答,現在談這些還太遠,但他在任何工作、位置都希望家鄉高雄可以更好,至於韓國瑜做得好不好,問高雄市民就知道。

陳其邁指出,韓國瑜輕諾寡信,說話不算話,政見也跳票,「許多市民現在還在等阿諾史瓦辛格」,韓國瑜應兌現競選承諾,而非溜之大吉去選總統,兩件事情都想要,結果最後都沒有做好。

陳其邁也說,反滲透法對國家安全、社會安定和維護民主憲政穩定非常重要,尤其中共文武恐嚇、對台灣及歐美國家等滲透越來越嚴重之下,反滲透法有其立法的必要性,希望經由朝野協商好好談,行政院會在必要時提供法律意見或執行過程等配套,全力配合立法院推動修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