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台銘、王金平合體輔選立委 不喊「韓國瑜凍蒜」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兩人昨合體,為國民黨高雄市立委候選人黃韻涵站台造勢。(記者黃佳琳攝)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兩人昨合體,為國民黨高雄市立委候選人黃韻涵站台造勢。(記者黃佳琳攝)

2019/12/29 05:30

郭王「關公兄弟」 相偕一起助選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前鴻海董座郭台銘兩人昨合體,為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黃韻涵站台輔選,當台上主持人賣力帶動群眾高喊「韓國瑜當選」時,只見郭、王兩人冷回應,沒有跟著台下支持群眾一起搖國旗吶喊。

郭台銘事後受訪時表示,自己是來幫黃韻涵站台的,能否與韓同台,都看主辦單位怎麼安排;在旁的親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劉宥彤趕緊接話,「我們是來支持黃韻涵,跟韓國瑜沒有關係。」

選前替韓站台? 王:機會不大

外傳選前之夜,王金平可能會出面替韓國瑜站台,王金平自己認為「機會不大」。他指出,自己輔選立委非常忙,之前高雄副市長李四川有去他家拜訪,但也沒提到輔選韓的事。媒體追問韓陣營迄今有人出面邀請嗎?王金平想了一想回說「沒有」,還笑著說「自然就好」。

郭台銘上台致詞時指出,他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時,高市副議長陸淑美和她女兒黃韻涵是第一個跳出來支持他的人,所以即使他行程滿檔,也要南下替黃輔選。王金平則說自己和郭是「關公兄弟」,更是力挺消防弟兄的「打火兄弟」,所以才會和郭相偕一起助選。

至於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批評王金平「走投無路才回國民黨」,王金平表示,一笑置之就好。郭台銘則替王叫屈,認為王院長的心一直在國民黨,羅所說確實有點過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