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緊發條拚市政 韓起大早 巡果菜市場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早巡訪高雄果菜市場運銷情況,並發紅包給民眾。(記者方志賢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早巡訪高雄果菜市場運銷情況,並發紅包給民眾。(記者方志賢攝)

2020/01/20 05:30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深陷罷韓風暴的高雄市長韓國瑜,在總統選後銷假重返市府上班,同時也上緊發條拚市政,他昨天清晨五點十分就到高雄魚市場等地關心農產運銷情況,雖有支持者簇擁、力挺,高喊「市長加油」,但仍遭部分攤商怒嗆「滾出高雄!」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韓國瑜昨清晨,一連走訪前鎮區魚市場、鳳山區農會果菜市場及三民區高雄果菜市場,關心農漁產品的運銷情形,不少死忠韓粉搶著與韓國瑜握手、合照,希望為敗選後的韓國瑜加油打氣。

韓國瑜由農業局長吳芳銘、民政局長曹桓榮等人陪同,抵三民區的高雄果菜市場,看到大批韓粉熱烈歡迎,韓國瑜心情相當不錯,有支持者還送上水果。

雖然受支持者簇擁、力挺,但在巡訪過程,還是遇到不滿的攤商怒嗆「滾出高雄、落跑市長!」讓現場氣氛相當尷尬。一名陳姓攤商表示,韓國瑜只會喊「高雄發大財」等口號,所以也喊口號回應他。

韓國瑜事後面對媒體詢問,表示自己沒有聽到,民主社會,他尊重各種聲音。韓也未回應外界罷韓等相關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