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韓頻跑鳳山尋溫暖? 議員:為時已晚

高雄市長韓國瑜(左二)昨發紅包慰問環保局北鳳山清潔隊同仁。(記者陳文嬋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左二)昨發紅包慰問環保局北鳳山清潔隊同仁。(記者陳文嬋攝)

2020/01/21 05:30

〔記者陳文嬋、方志賢/高雄報導〕高雄市鳳山區被視為「韓流」起源地,面對罷韓聲浪四起,市長韓國瑜近來頻跑鳳山,民進黨議員林智鴻表示,韓國瑜頻跑鳳山尋求溫暖,想要找回民意的支持,不希望兵敗如山倒,卻為時已晚,市民已經清醒,用選票教訓他。

韓國瑜角逐總統大位,高雄大輸總統蔡英文四十八萬票,其中鳳山區被視為「韓流」起源地,韓國瑜前年市長選舉贏了三萬票,不料才過一年,「倒輸」五.六萬票,成為「韓流」消退重要指標。

選後,韓國瑜銷假回市府上班,近來頻跑鳳山,包括春安起跑首日到鳳山慰問員警,前天到鳳農市場向攤商及民眾拜早年並發放紅包,昨日則到環保局北鳳山清潔隊慰問、發紅包給隊員。

林智鴻說,韓國瑜一方面冷處理因應罷韓聲浪,發言退居第二線,另一方面由市府官員代打反擊,其實本質還是以選舉心態,來面對市民對他的不滿,沒有真心誠意悔改,應該謙虛面對民意。

韓國瑜昨也偕同「公益大使」甄珍到三民區關懷獨居長輩,現場不少支持者高喊「市長加油!」韓感謝甄珍南下高雄關懷弱勢,特地陪走好幾公尺護送她上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