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郝:民共聯合 企圖消滅中華民國

宣布參選國民黨主席的前副主席郝龍斌21日接受電台專訪談國民黨改革,並闡述參選理念。(記者廖振輝攝)

宣布參選國民黨主席的前副主席郝龍斌21日接受電台專訪談國民黨改革,並闡述參選理念。(記者廖振輝攝)

2020/01/22 05:30

〔記者林良昇、陳鈺馥/台北報導〕對於國民黨的兩岸論述,國民黨前副主席郝龍斌昨表示,現在執政的民進黨不接受九二共識,共產黨不承認一中各表、不承認中華民國存在的事實,國共沒有共識,這次大選是民進黨與共產黨聯合,企圖消滅中華民國,國民黨凝聚自己的兩岸論述,否則發展會受限。

對於黨內外「下架吳斯懷」的聲音,郝龍斌受訪強調「不要再找戰犯」,應看其未來在立院的表現,民意是否接受,現在言之過早。對於傳出國民黨黃復興黨部不滿改革聲浪,醞釀集體退黨,郝龍斌說,這不是正確消息,黃復興絕對不會反對改革。

連勝文:敗選非韓一人責任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昨接受廣播專訪表示,去年一月開始,國民黨面臨內憂外患,衝擊最大的是香港反送中事件;加上民進黨操作「今日香港、明日台灣」,一句話就把國民黨釘在那邊。蔡英文還講九二共識等於一國兩制,民進黨就是能把它扭曲。連提及,兩岸政治事務不可能用一句話搞定,敗選不只是韓國瑜市長一個人的責任,自己和其他人也要負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