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東鎮長補選政見會 4將全到

2020/02/19 05:30

〔記者蔡孟尚/新竹報導〕新竹縣竹東鎮長補選將於廿二日投票,昨天上午在竹東動漫園區舉辦的公辦政見會,四名候選人都到場發表政見,但現場除了候選人帶來的支持者外,來聽政見的鎮民寥寥無幾。

第一個上場的新竹縣議員郭遠彰演說時穿插英語,凸顯他留學美國取得碩士學位的國際化優勢;他強調,他曾在竹科大廠服務,有整合產官學等領域資源的能力,會引進創新產業來促進竹東鎮永續發展。

竹東鎮民代表會主席陳昌平說,困擾竹東鎮長久的垃圾山問題獲得解決,是他和前鎮長徐兆璋、前鎮代會副主席鄭朝日和多名里長、代表勇敢發聲,讓行政機關不敢漠視。

榮華里長林子丞提出一里一照護、增設長者活動設施、設立鎮立電影院、公所服務智慧化、推動電纜地下化、推動數位圖書館、道路號誌智慧化、公園特色化加開公托和公幼等政見。

代理竹東鎮長張順朋提出興建竹東聯合行政中心、爭取高鐵橋下新建自行車道及散步道、協助縣府加速新建客家音樂村、爭取興建仁愛立體停車場和商場、興建共融式公園和竹東內灣線橋下兒童遊戲場,讓竹東更宜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