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觀察筆記》敢不罪己

2020/02/19 05:30

中共有為武漢肺炎表示歉意嗎?

影響全球經濟以及人類健康,奪走千餘人生命,造成家庭破碎、人際關係走樣、生活秩序大亂,但是,中共一副理直氣壯的備感委屈,好似全天下都欠他的,他為天下承擔苦果。

他們罵台灣政府借疫搞獨,發動台灣內部尾巴份子唱反政府調,還戰機轟炸機繞台,想移轉民怨以台灣當出口,聲聲句句說同胞,做的卻是恐嚇、惡臉相向,兩岸哪裡一家親?視如寇讎吧。

肺炎傳播方興未艾,中共政權的未來也在考驗中,因為這個專政集權回應災難機制遲緩,引發擴散,引發無可抑制的病毒攻擊,至今,中共無人擔責,無有認為應該要為事件向天下道歉,只見習總書記更動人事企圖更抓緊權柄,只見他巡視彷彿站在火線上。

這種秀場鏡頭無濟於滅疫,卻有助於他的領導,表明他無懼病毒,一貫是他維持政權穩定至上的手法,這是對內。對外批美國、文攻武嚇台灣,就是不罪己。

迴現歷史上帝王視人命如草芥作風,可憐中國人!(資深記者黃明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