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觀察筆記》投降論

2020/02/21 05:30

斯懷一出,誰能爭鋒?

吳斯懷在,國民黨在選後高舉的改革,皆成具文。

他死守統派橋頭堡,在國會制高點喊話,要蔡總統莫挑釁,當弱者就好。

他是中華民國軍人,做過軍頭。實在很難想像當年他怎麼帶兵的?每天行進間喊亡共在共,喊革命喊主義,唱我愛中華,他在講中共強大的當兒,眼前會不會浮現台灣充員兵的怒目?耳際有陣陣咒罵?

馬的,照他的投降論,每當中共使個眼色,台灣就心領神會的閃邊去。當個跟班,做個附庸,青天白日滿地紅扯下來換上五星旗。不招惹,唯唯諾諾,不談主權也不做外交,更不要去參加啥世衛組織惹他吳斯懷一幫統派的老大不爽。

中國吃剩看不上眼的雞肋扔給我們,就是台灣生存之道?是嗎?事宗主國主義嗎?哪門子的軍人?一日為國軍終身為國軍。

金門大捷怎麼打的?在共軍氣盛席捲中國之際給一票不怕死的吳斯懷前輩學長釘死沙灘上的。敵強我弱逆戰,卻是安台灣關鍵,他知否?

政治上,一個斯懷勝過千軍!(資深記者黃明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