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政見會 上菜/ 郝︰不能讓韓被罷免 江︰整合黨戰力

國民黨昨召開「立法院實務研討會」,安排黨主席候選人郝龍斌(右)、江啟臣(左)發表政見。(記者塗建榮攝)

國民黨昨召開「立法院實務研討會」,安排黨主席候選人郝龍斌(右)、江啟臣(左)發表政見。(記者塗建榮攝)

2020/02/21 05:30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因應立法院開議,國民黨昨天舉辦立法院實務研討會,並安排兩位黨主席補選候選人江啟臣、郝龍斌到場發表政見。郝龍斌提出三不、一沒有及一個堅持,強調國民黨不能放棄高雄市長韓國瑜,絕對不能讓韓國瑜被罷免;江啟臣則訴求世代傳承與改革,過去沒有立委參選黨主席,他的參選代表國民黨的改變。

郝龍斌提出的「三不」,就是絕不容許任何人出賣中華民國、不容許任何人出賣國民黨、也絕不會把黨主席位子當成個人政治跳板;「一沒有」則是沒有私心,要為黨找到未來的中興之主,培養接班梯隊;至於「一個堅持」就是堅持守護高雄市與韓國瑜。

郝也強調,韓國瑜是國民黨的總統候選人,不能因為韓敗選就棄之不顧,且韓國瑜是國民黨的重要從政同志,國民黨不能放棄同志,全黨要全力支持韓國瑜,絕對不能讓韓國瑜被罷免。

江啟臣則指出,如果擔任黨主席,未來黨主席之下要設置一位「數位策略執行長」,以統合相關工作。過去藍軍立委都深切感受,立院黨團經常孤軍奮戰,黨中央的指揮協調不是太慢,就是讓大家不知道方向,地方黨團也無法配合立院黨團發揮戰力,未來他會把立院黨團、智庫、黨中央的鐵三角關係建立起來,黨中央整合戰力,快速反應議題,並與黨團商討戰略戰術。

江啟臣也說,自己來自基層、中南部,希望這次的補選能真正貼近基層民意,進行世代傳承。過去沒有立委參選黨主席,他的參選代表國民黨的改變,未來國民黨要勇於改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