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主席補選》江︰要做世代橋樑 郝︰世代交替是假議題

國民黨主席補選候選人、立委江啟受訪表示,國民黨黨員人數管理一直是問題,也是未來黨務改革重點。(記者朱沛雄攝)

國民黨主席補選候選人、立委江啟受訪表示,國民黨黨員人數管理一直是問題,也是未來黨務改革重點。(記者朱沛雄攝)

2020/02/25 05:30

15名老中青前、現任立委挺江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距離國民黨主席補選投票日剩下不到兩週,候選人江啟臣、郝龍斌陣營出招進行最後衝刺。江啟臣發布十五位不分世代的立委、前立委支持影片,強調要做「世代」橋樑;郝龍斌則說,世代交替是時髦名詞,但根本是假議題。

國民黨主席補選進入最後的競選白熱化階段,江啟臣透過網路發布含老、中、青十五位立委、前立委表態支持的影片,展現黨內實力。

江啟臣強調,任何時代都有「世代差異」,中生代應該肩負起世代溝通的角色,中生代最能理解「上一個世代的憂慮」,最能體會「下一個世代的困境」,他要做「世代」的橋樑,讓世代間相互理解溝通,不分世代團結奠定國民黨改革的基礎。

郝︰重點是能否了解青年人心聲

江啟臣昨受訪表示,所有支持他的朋友都認知國民黨必須再起,必須大刀闊斧改革,不管什麼世代,國民黨現在最需要世代對話、世代合作,趕快培養下一代人才,不要成為人才斷層和少子化的狀況。

郝龍斌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隔空反擊,稱「世代交替」是時髦的名詞,但根本是假議題,重點在經驗、能力、態度、執行力,不是年齡,重點是能不能了解青年人心聲,解決青年人問題。

郝龍斌也評價自己與江的差異。郝指出,江的歷練他都有,重點在於行政歷練,他當過台北市長、環保署長,知道怎麼把事情做成,關鍵在執行力、解決問題的能力,他會專職做黨主席,未來國民黨若要變成內造政黨,黨主席也不可以兼職。

國民黨主席補選候選人郝龍斌昨接受廣播節目專訪,回應有關國民黨改革、世代交替、黃復興黨部等問題。(中央社)

國民黨主席補選候選人郝龍斌昨接受廣播節目專訪,回應有關國民黨改革、世代交替、黃復興黨部等問題。(中央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