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放棄恢復國民黨籍? 傅崐萁:讓子彈飛

無黨籍立委傅崐萁申請恢復國民黨籍,引發藍營內部震盪。(記者朱沛雄攝)

無黨籍立委傅崐萁申請恢復國民黨籍,引發藍營內部震盪。(記者朱沛雄攝)

2020/02/25 05:30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前花蓮縣長、無黨籍立委傅崐萁申請恢復國民黨籍,引發藍營內部震盪,國民黨前秘書長金溥聰甚至高分貝反彈。傅崐萁昨出面受訪表示,自己不只是「正藍」、更是「深藍」,各界批評他都尊重也欣然接受。至於恢復黨籍案是否持續?傅則意有所指地說「一切隨緣」、「讓子彈繼續飛吧」。

傅崐萁表示,他從政廿年,不只是「正藍」,更是「深藍」,國民黨八年執政,家大業大、榮華富貴,但他未曾在其中,還在二○一六、二○二○年給國民黨最大的協助支持,讓總統大選國民黨在花蓮逆勢大勝,國民黨此時家徒四壁,他願給最大協助,集中在野力量來監督執政黨。

對於金溥聰等人的批評,傅也說,對他個人的批評是他持續成長進步的養分,都欣然接受、尊重,未來會持續支持藍營。

江︰黨需要朋友 也需要制度

至於是否因此放棄恢復國民黨籍?傅崐萁則說「一切隨緣」,強調他已將個人的理念、信仰表達清楚,做到一個男人對人民的承諾;至於一切發展,「讓子彈繼續飛吧」。他還說,國民黨主席補選「對人民太遙遠」,希望朝野儘快齊心回歸民眾最關心的事情,努力防疫。

郝︰傅已入黨團 總統大選也相挺

對於傅崐萁回國民黨,國民黨主席補選候選人江啟臣昨說,國民黨需要朋友,也需要制度,黨中央和代理主席會做最好處理,希望未來改革時,可以有制度讓大家依循,讓所有未來加入或回到國民黨的人更有正當性。

另位補選候選人郝龍斌表示,傅崐萁已加入國民黨團運作,過去總統大選也都積極支持國民黨總統候選人,國民黨的朋友要多,敵人要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