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徵「數位諸葛亮」 四叉貓報名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公開海選「數位行銷科技長」,希望找到一位國民黨的「數位諸葛亮」,透過網路科技強化行銷戰力。報名已在前天截止,共有一百多人報名,其中包括「四叉貓」等知名網紅。(資料照)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公開海選「數位行銷科技長」,希望找到一位國民黨的「數位諸葛亮」,透過網路科技強化行銷戰力。報名已在前天截止,共有一百多人報名,其中包括「四叉貓」等知名網紅。(資料照)

2020/04/04 05:30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為了扭轉國民黨在網路世界的劣勢,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最近公開海選「數位行銷科技長」,希望能找到一位國民黨的「數位諸葛亮」,透過網路科技強化行銷戰力。報名已在前天截止,共有一百多人報名,其中不乏知名網紅,也有不少明顯是「來亂的」,讓國民黨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審查及面試預定下週展開,首位「數位行銷科技長」規劃將提報十五日中常會備查。

逾百人報名 有網紅也有「來亂的」

黨內人士透露,海選報名者中不乏知名網紅,如「四叉貓」、「小尾巴」,許多網紅提供的報名資料內容多少嗅出諷刺意味,像「四叉貓」雖然帶點戲謔性質,但還是認真提供一些意見,因此相關資料都會一起彙整至初審階段。

據指出,這次海選共有一百多人報名,扣除有一些只是提供建議,或明顯「來亂的」,約有一百人左右進入書面審查的初審階段,至於第二階段的決選,會以直播方式對外公開。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指出,由於這項職務直屬黨主席辦公室,因此,江啟臣會親自參與評審團工作。

對於未來「數位行銷科技長」薪水有多少?王育敏說,只有江啟臣與獲選者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