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科技長入圍人選 PaGamO劃清界線

(資料照)

(資料照)

2020/04/10 05:30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七日公布海選「數位行銷科技長」十位進入決選名單,當天新聞稿中提及入選者楊立潔的頭銜為「pagamo線上學習創辦人」、「遊戲思維」新創公司負責人,昨天引來「PaGamO」創辦人、台大教授葉丙成要求劃清界線,並質疑國民黨事前未查證,強調「PaGamO創辦人」與國民黨活動毫無關聯。對此,國民黨新聞稿已做修正。

葉丙成在聲明中指出,「我們尊重公司所有在職或離職員工的政治立場,但PaGamO只是一個幫助台灣一百多萬個孩子學習的教育平台,不應該跟政治有關。身為PaGamO創辦人與CEO,請諒解,我們PaGamO的名字不想跟任何政黨有所連結。」

葉丙成表示,楊立潔已經在三年前離職創業,也不是創辦人,「國民黨要辦活動我沒有意見,不過發新聞稿請謹慎,過程中不應該發生這種錯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