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清德警勤呼號敲定「萬里」

(資料照)

(資料照)

2020/05/20 05:30

〔記者涂鉅旻、施曉光/台北報導〕副總統賴清德今日就職。據透露,賴清德警衛室警勤呼號敲定為「萬里」,維安編組以總統大選時期的人馬為基礎強化,六十名維安人員已全數到位。值得注意的是,負責賴清德貼身安全的謝姓上校,曾赴美國私人保全公司「黑水」受訓,具有豐厚的武術背景與特勤職能。

據透露,賴清德和蔡英文總統搭檔登記參選後,已有安全維護編組保護賴安全,賴清德當選後,其編組能量也逐步增強,並於昨晚完成所有籌備工作。其中,負責賴清德貼身維安的謝姓上校,具備外語、保鑣、武術等證照,更曾赴美國私人保全、傭兵公司「黑水」接受專精訓練。

另外,我國總統、副總統皆有警勤呼號,知情人士透露,賴清德確定以家鄉「萬里」作為警勤呼號,至於連任的蔡英文,呼號仍維持「永和」。

隨五二○到來,前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卸任副總統後的四年禮遇期也就結束,吳昨在臉書發文向多年來保護他的國安局「特勤中心」隨扈表達感謝。

吳表示,今天是蔡總統第二任的開始,他期許蔡在未來四年能把中華民國帶到更好的地方,讓民眾安居樂業、兩岸也能和平穩定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