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清潔隊長大小眼 南庄鄉代質詢怒砸水瓶

2020/05/26 05:30

〔記者鄭名翔/苗栗報導〕苗栗縣南庄鄉民代表陳國順日前於定期會質詢時,疑因不滿南庄鄉公所清潔隊「大小眼」,竟憤而拿起寶特瓶怒砸清潔隊長陳軒騰,引發其他鄉代不滿,爆發口角衝突;事後陳國順被問及此事,僅低調稱「沒什麼事,謝謝關心。」南庄鄉長羅春蓮表示,尊重代表監督質詢職權,但站在捍衛員工尊嚴及安全立場,嚴正譴責暴力行為。

鄉長︰尊重質詢 但譴責暴力

陳國順因不滿清潔隊未秉公處事,質疑是「看人辦事」,儘管陳軒騰回應皆就事論事,但陳一時情緒激憤,竟拿寶特瓶砸去,並與其他代表爆發口角,鄉代會主席黃順源出聲制止,衝突才未擴大。

事後陳國順低調稱,「沒什麼事,謝謝關心。」黃順源緩頰說,陳國順因一時激憤,才將寶特瓶往地上砸,並未砸到人,事後也已道歉,而主持議事當下也重申,不得有人身攻擊舉動。

羅春蓮表示,尊重代表監督及質詢職權,但基於捍衛公務員尊嚴及保護同仁的立場,嚴正譴責暴力,希望代表們能理性問政,平和討論公眾事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