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綠委餐敘 蘇︰以前被國民黨「尻洗」 現在說恭喜

行政院長蘇貞昌25日晚間與民進黨中南部及東部立委餐敘。(中央社)

行政院長蘇貞昌25日晚間與民進黨中南部及東部立委餐敘。(中央社)

2020/05/26 05:30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行政院長蘇貞昌昨晚與民進黨中南部及東部立委餐敘,會中憶及去年此時,正值同婚專法能否順利三讀通過的關鍵時期,當時氣氛低迷、很痛苦,但他仍堅持價值,相信只要大家一致行動就會有成績。蘇也說曾向總統蔡英文提及,台灣沒有第二任總統的滿意度高於第一任的,建議總統要好好珍惜,繼續把成績做出來。

蘇揆繼廿一日晚間與民進黨彰化以北及不分區立委餐敘後,他昨晚在台大國際會議中心與中南部及東部立委餐敘,包括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行政院秘書長李孟諺、國發會主委龔明鑫、農委會主委陳吉仲等人,及廿多位民進黨立委出席。

立法院民進黨團幹事長鄭運鵬表示,蘇院長提及,去年他因顏面神經失調,向沒有輔選到的委員致歉,但有在做事、把施政滿意度的成績做起來比較重要;蘇憶及去年此時,正是同婚專法能否順利三讀通過的關鍵時期,當時很痛苦,但他仍堅持價值、選擇價值,相信黨內同仁只要一致行動就會有成績。

建議蔡珍惜高滿意度 續把成績做出來

鄭運鵬說,在蘇院長剛上任時,被笑是失敗者聯盟,輸得越多位子越高,但他知道目標就是把成績做好,要讓蔡總統能夠順利連任;蘇也說曾向蔡總統提及,台灣沒有第二任總統的滿意度高於第一任的,建議要好好珍惜,繼續做出成績。

民進黨立委許智傑轉述,蘇提到剛上任時,咬牙努力做事,事實上這一兩年來展現出的成果也獲得大家肯定,在地方選舉大勝;以前國民黨還會「尻洗」他,現在也會向他恭喜,把事情做好,贏回來才是王道。

許智傑也說,他遇到蘇院長時都會說,現階段紓困、振興比較重要,要趕快拚,防疫是可以稍微開放了,講這個比較重要,講客套話沒什麼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