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三艦經宮古海峽 南下太平洋

(圖取自「日本防衛省統合幕僚監部」)

(圖取自「日本防衛省統合幕僚監部」)

2020/05/30 05:30

〔記者吳書緯/台北報導〕日本防衛省統合幕僚監部昨公布,中國驅逐艦「濟南號」等三艘軍艦昨日上午航經宮古海峽,隨後續往南向太平洋航行。我國防部表示,目前一切狀況正常。

日防衛省公布航行影像

根據日本防衛省統合幕僚監部昨公布的監測資料顯示,日本海上自衛隊「夕立號」護衛艦、「黑島號」掃海艇及P-3C反潛機在日本時間昨天上午六點,於宮古島東北方一百六十公里處海域,掌握正在朝東南向航行的三艘中國軍艦行蹤,中國軍艦自沖繩與宮古島間的宮古海峽向南航行,並進入太平洋。

我國防部︰狀況正常

根據日本防衛省資訊,中國三艘軍艦分別為「○五二C」型驅逐艦「濟南號」、「○五四A」型飛彈護衛艦「湘潭號」及「九○三」型綜合補給艦「千島湖號」。

這是日本防衛省五月以來第一次發布中國軍艦動態,在此之前,日本防衛省曾在三月十九日、四月十一日、廿八日、卅日發布中國軍艦動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