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反罷人士嗆里長、罵民代 議員籲勇敢罷

三民區正興里長沈秀玲自製罷韓投票所地圖。(記者黃旭磊攝)

三民區正興里長沈秀玲自製罷韓投票所地圖。(記者黃旭磊攝)

2020/05/30 05:30

〔記者黃旭磊、蔡清華/高雄報導〕再過七天就是罷韓投票日,反罷人士動作頻頻,三民區正興里長沈秀玲舉報民眾沒領到投票通知書,竟遭疑似韓粉民眾在臉書粉專嗆聲要罷免里長;市議員林智鴻服務處也被韓粉電話謾罵騷擾。

上週起,沈秀玲密集上政論節目宣導罷韓言論,臉書粉專成為韓國瑜支持者攻擊目標。沈秀玲昨天說,三民區有藍營里長被里民檢舉至今沒拿到投票通知書,懷疑可能沒落實發放,而自己正興里內一萬一千多名選民,大樓放信箱、透天厝直接送交,還是有里民反映沒收到,懷疑名冊有問題。

有民眾自稱是住某大樓里民,在「正興里里長沈秀玲服務處」留言「…選妳出來是要做事,不是成天去跟市府市長嗆堵的…」,也有民眾開罵三字經,說PO淹水照片害房價狂跌,問候「荷包滿了沒」。

民進黨市議員林智鴻昨天公布一段反罷韓的電話錄音,表示這段錄音是近日來相對激烈的一通,對服務處同仁破口大罵「垃圾就是垃圾」。他說,這些人以為暴力、恐嚇、辱罵使人民感到恐懼、感到害怕就可以達到目的,呼籲支持罷韓的民眾勇敢出來投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