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鳳梨荔枝拍賣 被6萬6標下引聯想

市長韓國瑜(左一)致贈感謝狀給得標的台塑公司代表。
(記者洪定宏翻攝)

市長韓國瑜(左一)致贈感謝狀給得標的台塑公司代表。 (記者洪定宏翻攝)

2020/05/31 05:30

〔記者葛祐豪、洪定宏/高雄報導〕罷免案進入倒數一週,高雄市長韓國瑜心情似乎未受影響,昨天上午參加大樹鳳荔季活動,他一反常態,民眾要求合照簽名,「來者不拒」,現場拍賣鳳梨及玉荷包,台下貴賓喊價競標,最後台塑公司代表以六萬六千元標下,雖然主持人形容這是「六六大順」,但仍引發「六六」剛好是六月六日罷韓日的聯想。下午在「原駁館」揭幕典禮上,韓高歌一曲《我們都是一家人》,獲得台下滿堂采。

新聞局長鄭照新受訪時指出,只要能夠推廣高雄的農產品,大家願意向高雄的農民購買荔枝及鳳梨等等,「就算有聯想,這樣我們也甘願啦」。

連日來,韓國瑜拒絕媒體提問,多由新聞局長鄭照新代答。針對陳冠榮指韓國瑜有三個反民主的終極奧步;鄭照新反諷陳冠榮太用心準備說明會,前晚沒睡好,作了一些夢,夢話多。

韓國瑜昨天上午出席大樹鳳荔季活動,部分民眾要求合照、簽名。韓來者不拒,民眾驚喜,高呼「市長加油」。

以展售高雄原住民商品為主的「原駁館」,昨天下午在駁二特區C8倉庫揭幕。韓國瑜專程參加,他戴上花圈,欣賞完原住民舞蹈後,看來心情不錯,致詞時韓突然高歌一曲《我們都是一家人》,完全不受罷免案的影響,台下也跟著哼起「我的家鄉在那魯灣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