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空作部新增中將副指揮官 姜光華晉升

空作部中將副指揮官人選,將由空軍副參謀長姜光華少將接任。(資料照)

空作部中將副指揮官人選,將由空軍副參謀長姜光華少將接任。(資料照)

2020/05/31 05:30

中國近期多次出動軍機繞台演訓,造成我空防壓力,軍方高層官員昨透露,總統蔡英文已專案提升空軍作戰指揮部的各項戰備能量,並將空軍作戰指揮部其中一席副指揮官的位階,由少將階提升至中將,即採指揮官與一席副指揮官「雙中將」編制,強化空防戰備。

軍方官員透露,空作部這席中將副指揮官的人選,將由空軍副參謀長姜光華少將接任,於六月一日上任,並於七月一日晉任為空軍中將。

國軍的軍團級部隊,編制大多是指揮官為中將、副指揮官為少將,目前僅有擔綱北台灣防守及首都衛戍重任的陸軍第六軍團為指揮官及一席副指揮官為「雙中將」編制。

(圖:資料照,文:記者吳書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