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罷前之夜》 反「恐」大遊行 號召10萬人站出來

罷韓團體昨晚舉辦追念228遊行,高人氣的「農農」吳怡農特別現身支持,吸引數千民眾參加,一路高喊「6月6日,出來投票,堅定罷韓、非韓不投」,氣勢驚人。(記者張忠義攝)

罷韓團體昨晚舉辦追念228遊行,高人氣的「農農」吳怡農特別現身支持,吸引數千民眾參加,一路高喊「6月6日,出來投票,堅定罷韓、非韓不投」,氣勢驚人。(記者張忠義攝)

2020/06/04 05:30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罷韓投票倒數,罷韓團體昨晚舉辦追念二二八遊行,高人氣的吳怡農特別現身支持,吸引數千民眾參加,一路高喊「六月六日,出來投票,堅定罷韓、非韓不投。」吳怡農拜託高雄人一定要出來投票,站出來才是對民主價值最基本的尊重與珍惜。Wecare高雄並在臉書預告,明天「最後一天,最後一哩路! 十萬人上街頭,一票都不能少,請高雄人站出來 ,重回美麗島,反恐大遊行。」

昨辦二二八追思遊行

罷韓團體包括Wecare高雄、公民割草行動、台灣基進,持續分進合擊,昨天白天利用車隊在各區掃街,希望衝高投票率。

吳怡農助陣 農粉相隨

昨晚八點,罷韓團體在高雄舊市議會集結,高舉黃絲帶,一路走到二二八紀念公園對面的歷史博物館。民進黨智庫「新境界文教基金會」副執行長吳怡農,專程南下助陣,和罷韓四君子一路挺進,吸引高雄大批的「農夫」、「農婦」相隨。

吳怡農強調,一年半前,高雄市民把八十九萬票投給韓市長,給他一個機會進到市政府,今天高雄市民用同樣民主方式,跟韓市長說「我們失望了」。

他說,罷免機制是要提醒所有民意代表,人民才是主人,不滿意可以跟你提前解約,這就是這次運動(罷免)的意義,從今以後所有政治人物會記得,不會忘記。

罷韓團體強調,韓國瑜今年參加二二八追思紀念活動,將二二八口誤講成八二三,一開始還不承認講錯,後來才承認口誤致歉,完全不尊重現場受難者家屬,更不尊重高雄這座城市的歷史。「我們走回這傷痛的歷史現場,緬懷用生命來守護這座城市的先烈們」。

今六四遊行 要撐香港

Wecare高雄表示,今晚的遊行主題是六四撐香港,集合點在中山大學隧道,投票前一晚八點將號召十萬人上街頭,重回美麗島反恐大遊行,從中山、大同路口,走到中山、五福路口,大家一起走完最後一天的最後一哩路,希望六月六日罷免投票當天,所有的高雄公民,風雨無阻,為民主出門投票,為高雄做出你的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