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觀察筆記》只為恨

2020/06/05 05:30

給你錢,還嫌東嫌西?講人話,好嗎?

振興券或三倍券,都是要擴大消費,從一千元擴張到三千元效益,也許會更多,這就是政府的用意。因疫情而低沉的消費經濟活絡起來,人潮變錢潮。

說是德政,稱美意也罷,但就是不可歪曲為苛政。因苛刻的只會削你的荷包給它消風,不會多給你錢。

你要領可以,不領也沒人管,自己若不爽最好領了給別人花,人家會叫你大大,卻就是不可說是騙局,詐騙的不會真給你錢又聽你大罵,誰會搬石頭砸腳?只有台灣政府。

你堅持政府詐騙的話,最簡單就七月十五日帶相關資料到郵局試驗,一翻兩瞪眼,就不必跟左鄰右舍爭個臉紅脖子粗,扯到意識形態又罷韓又民進黨政府只抗議香港人權卻對美國人民示威噤聲。

香港和中國有民主自由?事實是不需爭論的,一如美國和台灣的民主自由,我們會自我要求減低限縮使更自由更民主,美國的抗議因警察失控而起,無關民主制度,怎麼譴責?

在台灣可以為不爽而開罵,自由真好!(資深記者黃明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