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罷韓投票倒數》韓國瑜主持通車剪綵 局處首長助陣

明天就是罷韓投票日,高雄市長韓國瑜昨主持新莊一路與勝利路通車典禮,許多挺韓民眾到場高喊「市長加油」。(記者陳文嬋攝)

明天就是罷韓投票日,高雄市長韓國瑜昨主持新莊一路與勝利路通車典禮,許多挺韓民眾到場高喊「市長加油」。(記者陳文嬋攝)

2020/06/05 05:30

〔記者黃旭磊、陳文嬋、王榮祥/高雄報導〕罷韓投票剩最後廿四小時,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仍不回應罷韓議題,上午頒發感謝狀給創意高中職獲獎團隊,下午則主持新莊一路與勝利路通車典禮,多名局處首長到場剪綵,也有許多民眾到場高喊「市長加油」。

挺韓民眾到場高喊「市長加油」

韓國瑜昨天上午頒獎前表示,曾在機場看到長輩拿不動行李箱,他想過設計按鈕,行李箱底可一鍵充氣,讓長輩、婦女及兒童提得比較輕鬆,不過這個突發奇想卻如夢幻泡影沒實現,他鼓勵青年學子勇敢發想,也要找到資源實現。

昨天也傳出,韓國瑜明天下午四點罷韓開票作業時,將率三十一個局處首長坐鎮四維行政中心,靜待結果並鞠躬向市民致意;一名不具名的市府官員昨證實此事。

這名官員表示,確實聽聞市長邀請各局處首長,明天傍晚投票結束後齊聚四維行政中心,不管投票結果如何,都會與團隊向全體市民「致謝」。至於會不會發表感言?核心幕僚對此均相對低調。

對於「鞠躬致謝」傳聞,高雄市新聞局長鄭照新回應,投票日接近各種揣測都有,目前專心以市政行程為主。記者追問到底有否接獲指示?鄭照新說,每天安排市政行程通報媒體,還是以市政為主。

傳聞韓國瑜最近心情「鬱卒」(台語:苦悶)?鄭照新說,市長很開心啊,在內部會議還反問局處長「我看起來像形容憔悴嗎?」鄭表示,市長只要忙市政就充滿活力,甚至扮演打氣角色,讓大家心無旁鶩,放心為市民做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